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8:39
分享:
累積人次:
12568

築地日本料理

走進人聲鼎沸的店裡,左一句招呼聲,右一句點菜聲,聽到的盡都是不熟悉的語言-日文,這下可好,我在這倒成了外國人啦!是的,這裡就是在台灣的日人最愛來的店家之一,因為他們覺得,還是這最有家鄉的味道,老闆娘本身即是日本人,期望帶進台灣最原汁原味的日本料理,事實也證明,她成功了!店內百分之九十都是日本客人居多,最受大家歡迎的莫過於生魚片、各式麵類及鍋類。咖哩烏龍拉麵,一端上桌便香味四溢,濃稠深土黃色的咖哩湯汁配上嚼勁十足的雪白烏龍麵,哇!真是超級美味!剛炸出來的炸豬排(200元),金黃色的酥皮,一口咬下後即是鮮嫩還

附近景點

草悟廣場-緊鄰勤美誠品綠園道與草悟道,適合家庭親子活動、遛毛小孩的好地方

NOVA資訊廣場-台中英才店

草悟道-佔地廣大的公園與大草皮,悠遊於綠藝之間。

孫立人將軍故居

台中西區勤美誠品綠園道

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

敦煌書局

審計新村-小蝸牛市集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科博館)

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台中西區景點推薦)

附近的美食餐廳

園SONO日本料理餐廳

屋馬燒肉園邸店UMAI YAKINIKU-台中燒肉指標名店|CP值首選燒肉|內含菜單(台中燒肉推薦)

食谷飯堂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台中中港店,鴛鴦鍋吃到飽推薦蒙古麻辣鍋與養生骨鈣鍋|內含菜單|台中火鍋吃到飽

愛儷仕廚坊

春水堂-經國店

城市雞排Chicken City - 不使用回鍋油,吃得健康,也吃得快樂。

龐德羅莎-中港店

金色三麥-勤美店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雅典商務旅館

台中亞緻大飯店(Hotel ONE Taichung)

草悟道文旅(Calligraphy Greenway Hotel)

皇家季節酒店台中中港館(Royal Seasons Hotel Taichung-Zhongkang)

香榭大飯店(Champs Hotel)

全國大飯店(Hotel National)

福爾摩沙聯盟草悟道酒店(Formosa Corridor Hotel)

台中品商務旅館

美之旅商務飯店(Mei Business Hotel)

小西城旅店(Mini West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