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33348

草悟道文旅(Calligraphy Greenway Hotel)

  • 草悟道文旅(Calligraphy Greenway Hotel)
  • 草悟道文旅(Calligraphy Greenway Hotel)
  • 草悟道文旅(Calligraphy Greenway Hotel)

C.G Hotel 草悟道文旅 是遊客來到台中休閒旅遊,最時尚的文創新住處。飯店座落於台中市中心的英才路上,緊鄰音樂、藝文和美食的草悟廣場,距離美術館、科博館和植物園僅不到數分鐘的車程,廣三SOGO商圈及勤美誠品亦近在咫尺,市民廣場綠園道目前為台中最具文藝氣息的地方之一。

飯店周邊設有完善的交通網路,下國道一號後僅10分鐘就可到達,交通便捷。將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目前館內無提供停車場服務 , 週邊100公尺處有草悟廣場停車場,英才路534號地下一樓至三樓,收費時段為24小時,汽車收費標準為每半小時10元。 

12層樓的建築裡提供74間文創客房及套房,飯店內能享受到所有房型皆提供免費Wi-Fi,舒適的佈置讓旅客感受如返家般的安心,文創氣氛閒適,夜晚鬧中取靜, 適合想要放鬆身心的旅客前來。

草悟道文旅房型命名來自於撲克牌遊戲,如梭哈、大老二、十三張等等…,以一~五張牌的大小來決定勝負。飯店的房型以粗獷、神秘、極簡的設計、搭配 黑鐵、木作、吊燈、皮件的運用 呈現出Loft 工業風 。 

陸樓好食間餐廳,有舒適寬敞且具文藝氣息的多功能交誼空間,搭配特殊風味的美味餐點及飲品佳釀,是您洽商 、閒談的好聚所。

附近景點

NOVA資訊廣場-台中英才店

台中西區勤美誠品綠園道

草悟廣場-緊鄰勤美誠品綠園道與草悟道,適合家庭親子活動、遛毛小孩的好地方

草悟道-佔地廣大的公園與大草皮,悠遊於綠藝之間。

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

孫立人將軍故居

敦煌書局

審計新村-小蝸牛市集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科博館)

河畔藝術街

附近的美食餐廳

屋馬燒肉園邸店UMAI YAKINIKU-台中燒肉指標名店|CP值首選燒肉|內含菜單(台中燒肉推薦)

金色三麥-勤美店

愛儷仕廚坊

春水堂-經國店

食谷飯堂

二呆飯糰-公益店

摩西摩西-公益店

豐原肉圓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台中中港店,鴛鴦鍋吃到飽推薦蒙古麻辣鍋與養生骨鈣鍋|內含菜單|台中火鍋吃到飽

香料屋印度料理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台中亞緻大飯店(Hotel ONE Taichung)

全國大飯店(Hotel National)

美之旅商務飯店(Mei Business Hotel)

福爾摩沙聯盟草悟道酒店(Formosa Corridor Hotel)

雅典商務旅館

頭等艙飯店台中綠園道館(Airline Inn Taichung Green Park Way)

馥格堡酒店

香榭大飯店(Champs Hotel)

台中金典酒店(Splendor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