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8:39
分享:
累積人次:
13012

園SONO日本料理餐廳

SONO園日本料理創立於民國七十五年,佔地廣大,風格以日本宮廷式建築為其特色,整個外觀建築與庭園均為京都風格之縮影。開店以來接待貴賓無數,李登輝、陳水扁、連戰等都曾為座上賓,而博得總統餐廳的名號!  希冀達到日本「料亭」的完美,園經營出高品質的日本料理餐廳,以二十餘年的正統精緻料理手法自許,朝食的文化資產目標前進,講求絕對的新鮮,遵循傳統料理的精神,追尋四季旬味之最!人人都可以大方的走進來,成為SONO的貴賓,享受高貴不貴的日式美味料理,在日本禪味濃厚的氣氛中,品嚐出日本料理的極致藝術。

附近景點

孫立人將軍故居

草悟廣場-緊鄰勤美誠品綠園道與草悟道,適合家庭親子活動、遛毛小孩的好地方

草悟道-佔地廣大的公園與大草皮,悠遊於綠藝之間。

NOVA資訊廣場-台中英才店

台中西區勤美誠品綠園道

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

審計新村-小蝸牛市集

敦煌書局

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台中西區景點推薦)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附近的美食餐廳

築地日本料理

食谷飯堂

屋馬燒肉園邸店UMAI YAKINIKU-台中燒肉指標名店|CP值首選燒肉|內含菜單(台中燒肉推薦)

愛儷仕廚坊

春水堂-經國店

金色三麥-勤美店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台中中港店,鴛鴦鍋吃到飽推薦蒙古麻辣鍋與養生骨鈣鍋|內含菜單|台中火鍋吃到飽

城市雞排Chicken City - 不使用回鍋油,吃得健康,也吃得快樂。

香料屋印度料理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雅典商務旅館

台中亞緻大飯店(Hotel ONE Taichung)

草悟道文旅(Calligraphy Greenway Hotel)

皇家季節酒店台中中港館(Royal Seasons Hotel Taichung-Zhongkang)

福爾摩沙聯盟草悟道酒店(Formosa Corridor Hotel)

台中品商務旅館

小西城旅店(Mini West Hotel)

香榭大飯店(Champs Hotel)

美之旅商務飯店(Mei Business Hotel)

中港大飯店(Harbor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