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8:39
分享:
累積人次:
10853

乾家肉粽粿粽大王

乾家肉粽粿粽大王是由創始人楊樹於民國前三年創立,自創不同的粽子吃法。第二代楊乾家先生從小即負起家庭重擔,非常勤勞,每天風雨無阻的用手推車,走遍大街小巷沿途叫賣,在新竹地區建立起相當好的口碑,至今已傳承了四代。新竹乾家肉粽粿粽大王是用蒸的北部粽,粽粒嬌小,很適合胃口不大的食客,內餡含有蛋黃、香菇、瘦肉、栗子、蘿蔔乾等。用蒸的北部粽,吃起來質軟香甜爽口。乾家肉粽粿粽大王原來是以粿粽起家,微甜帶有傳統鄉土鹹味,其中內餡以新鮮條切肉為主。走在城隍廟的鬧區裡,你一定會被那顆顯眼的『天霸王大肉粽』吸引目光!百年歷史的

附近景點

新竹都城隍廟

楊氏節孝坊

北門大街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

新竹關帝廟

新竹信用組合

新竹長和宮

新竹水仙宮

新竹州廳

竹塹城迎曦門

附近的美食餐廳

阿惠冰店

阿忠冰店

貝克里麵包專門店

城隍廟柳家肉燥飯

ㄍㄡㄍㄡ羹

王記蚵仔煎

林家肉圓

阿富魯肉飯

林家冰店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悅豪大飯店-新竹館

豪美旅店(中正店)

新竹國賓大飯店(Ambassador Hotel Hsinchu)

雷院子民宿

龍之脈汽車旅館

新大竹北商旅(SENDALE ZHUBEI BUSINESS HOTEL)

新竹水晶旅館(Crystal Business Motel)

悅豪大飯店-竹北館(Yuhao Hotel-Zhubei)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Sheraton Hsinchu Hotel)

佳緹商務汽車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