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7:29
分享:
累積人次:
28394

悅豪大飯店-竹北館(Yuhao Hotel-Zhubei)

  • 悅豪大飯店-竹北館(Yuhao Hotel-Zhubei)
  • 悅豪大飯店-竹北館(Yuhao Hotel-Zhubei)
  • 悅豪大飯店-竹北館(Yuhao Hotel-Zhubei)

在2013年重新進行了裝修後,無論是來新竹縣出差還是休閒旅遊,您都可在悅豪大飯店 - 竹北館得到滿意的服務。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51.6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飯店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悅豪大飯店 - 竹北館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客人住宿愉快。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備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您將能真切地感受到悅豪大飯店 - 竹北館的特有的氛圍,它體現在每一間精心規劃的客房中。完善的貼心設施與服務隨處可見,如: 保險箱, 衣櫥, 清潔用品, 浴巾, 地毯,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飯店的健身房, 卡拉OK放鬆一下自己。 悅豪大飯店 - 竹北館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附近景點

客家氛圍‧新埔傳統市場

竹北天后宮

Tai 玻璃工坊

美食‧竹北光明商圈

新竹縣縣史館

新竹縣立美術館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

文化兒童公園

竹北‧豆子埔溪自行車路線

縣定古蹟‧采田福地

附近的美食餐廳

日勝飲食店

燕京麵食館

綠芳園法式風情館

台灣小館

老灶房私房料理

空笙庭健康蔬食

樹太老日式定食專賣

糖村蛋糕

大腳ㄚ複合式親子館

老牛皮食舖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高賓大旅社

竹城大旅社

六福大旅社

竹北旅社

喬蓮大飯店

花漾時尚旅館(The Young Hotel)

龍之脈汽車旅館

佳緹商務汽車旅館

采舍精品汽車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