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8:39
分享:
累積人次:
10717

王記蚵仔煎

王記蚵仔煎大約是從民國四十幾年開始賣,因為材料實在,加上自己獨特配置的醬汁,讓吃過的顧客有一致的口碑,所以一直到現在還是每天生意興隆。蚵仔鮮嫩,蔬菜青翠,包在外面的蕃薯粉調的剛剛好,吃起來不會太軟,又不會硬到破壞的蚵仔的口感,再加上濃濃香香的醬汁,令人吃完一盤還想再吃一盤!王記所用的的蚵仔,都是每天早上從嘉義東石港運過來。蔬菜以及佐料也都是當天購買和製作,即使沒賣完也不會留到隔天再賣。所以在王記吃蚵仔煎,除了料多實在之外,也不必擔心會吃到不新鮮的東西喲!如果來到城隍廟,別忘進來吃一盤王記蚵仔煎喲!

附近景點

新竹都城隍廟

北門大街

楊氏節孝坊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

新竹關帝廟

新竹信用組合

新竹州廳

竹塹城迎曦門

影像博物館

新竹長和宮

附近的美食餐廳

城隍廟柳家肉燥飯

ㄍㄡㄍㄡ羹

林家肉圓

阿富魯肉飯

林家冰店

阿忠冰店

乾家肉粽粿粽大王

阿惠冰店

鴨肉許北門分店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豪美旅店(中正店)

悅豪大飯店-新竹館

新竹國賓大飯店(Ambassador Hotel Hsinchu)

雷院子民宿

龍之脈汽車旅館

新大竹北商旅(SENDALE ZHUBEI BUSINESS HOTEL)

新竹水晶旅館(Crystal Business Motel)

悅豪大飯店-竹北館(Yuhao Hotel-Zhubei)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Sheraton Hsinchu Hotel)

佳緹商務汽車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