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8678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Sheraton Hsinchu Hotel)

  •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Sheraton Hsinchu Hotel)
  •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Sheraton Hsinchu Hotel)
  •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Sheraton Hsinchu Hotel)

無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新竹縣,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9 km的路程,這間5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新竹市立動物園, 新竹植物園, 玻璃工藝博物館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相信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代客叫車服務, 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 影印服務,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是部分讓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在本市飯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熱水浴缸, 健身房, 桑拿三溫暖, 室内游泳池, Spa能讓您玩足一整天,開心一整天。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附近景點

江南庭園‧縣福園

竹北體育館

運動樂活‧新竹縣體育場

竹北泉州厝汾陽堂

文化兒童公園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

新竹縣立美術館

新竹縣縣史館

美食‧竹北光明商圈

Tai 玻璃工坊

附近的美食餐廳

Toro賞和食

木鄉咖啡餐館

鍋之舞頂級麻辣鴛鴦鍋

大鍋湯風味小館

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

瑪哈泰泰式主題餐廳

上品苑鐵板燒旗艦店

白木屋品牌概念館

風城之月

尊煌古藝餐館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新大竹北商旅(SENDALE ZHUBEI BUSINESS HOTEL)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采舍精品汽車旅館

悅豪大飯店-竹北館(Yuhao Hotel-Zhubei)

龍之脈汽車旅館

高賓大旅社

竹城大旅社

六福大旅社

竹北旅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