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7:29
分享:
累積人次:
27747

頭等艙飯店台中綠園道館(Airline Inn Taichung Green Park Way)

  • 頭等艙飯店台中綠園道館(Airline Inn Taichung Green Park Way)
  • 頭等艙飯店台中綠園道館(Airline Inn Taichung Green Park Way)
  • 頭等艙飯店台中綠園道館(Airline Inn Taichung Green Park Way)

頭等艙飯店台中綠園道館座落於台中市的西區,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 離市中心僅0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頭等艙飯店台中綠園道館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代客叫車服務, 可代收包裹, 影印服務, 24小時前台服務。 

4層樓的建築裡提供98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頭等艙飯店台中綠園道館。

 

附近景點

敦煌書局

河畔藝術街

台中西區勤美誠品綠園道

NOVA資訊廣場-台中英才店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科博館)

草悟廣場-緊鄰勤美誠品綠園道與草悟道,適合家庭親子活動、遛毛小孩的好地方

草悟道-佔地廣大的公園與大草皮,悠遊於綠藝之間。

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

孫立人將軍故居

審計新村-小蝸牛市集

附近的美食餐廳

艾得咖啡-美村店

西堤牛排-中港店

聚北海道昆布鍋-中港店

田爺晴天屋-複合式餐廳,提供一天滿滿的活力來源

古早飯堂-美村店

台中金典酒店-栢麗廳自助午晚餐 Buffet 吃到飽餐廳

書報館

天仁茶葉-美村店

馬克咖啡

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旅人店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馥格堡酒店

伊麗莎白酒店(Hotel Elizabeth)

台中金典酒店(Splendor Hotel)

金典綠園道商旅(Park Lane Inn)

全國大飯店(Hotel National)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Hotelday Taichung)

昭盛52行館(52 Hotel)

昭盛52行館(二館)

草悟道文旅(Calligraphy Greenway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