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edee.jia
發佈時間:
2017-01-12 00:58
分享:
累積人次:
53073
讓 Cupgaze Cafe 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

Cupgaze Cafe(台中北區咖啡甜點下午茶)

Cupgaze Cafe獨特靜謐,咖啡香濃醇香,甜點極致美味的口感,讓人陶醉於自然懷舊復古氣氛中。
  • 讓 Cupgaze Cafe 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
  • Cupgaze Cafe(台中北區咖啡甜點下午茶)
  • Cupgaze Cafe(台中北區咖啡甜點下午茶)

【關於Cupgaze Cafe】

「Cupgaze Cafe」是由Shoegaze=瞪鞋搖滾(屬於另類搖滾支派之一)結合coffee與喜愛事物的結晶。

初心是想傳達當專注與投入在一件熱愛的事物時,感到樂此不疲這樣的理念。

 

「讓Cupgaze Cafe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希望每一位來到Cupgaze Cafe的人,可以放鬆心情,朋友聚會聊聊彼此理想,傳達正面能量。

 

創店人Tim很喜歡墨綠色,回想當初與設計師溝通討論,打造一間屬於他個人風格的咖啡店,過程是層層疊加而上的,因為喜歡的很多,因為想分享的有很多。

透過層疊美好直到現在,可以看到店內主牆是以墨綠色呈現,搭配著乾燥花束的點綴,牆面上粉刷以不規則筆觸,營造低調活潑的視覺感受,每個小角落、小天地都有專屬的氛圍。綜觀整體,四處可見許多精心收藏的復古小物,長桌及牆上是由不規則木頭拼湊而成,牆面上掛著許多Tim喜愛的電影海報,當然還有最具獨特點的另類搖滾樂,整體呈現自然懷舊復古風,結合音樂及電影元素,建立不衝突的美感。

 

「Cupgaze Cafe」一切都很簡單,很愜意,然後說:這就是生活啊的小小豁然感受呀!足已。

 

 

 

Cupgaze Cafe餐點介紹】

 

冰淇淋酥皮蘋果派$130 : 大眾市場的獨眾,採用丹麥酥皮,本身沒有太多複雜味道,內餡是由焦糖加上肉桂粉提升香氣搭配著蘋果丁,外皮酥酥脆脆,內餡則有嚼勁帶點蘋果香,再加上冰淇淋,整體交融於口中,散發出淡淡香氣,口感令人相當驚艷。

若不敢食用肉桂粉,可事先告知,會改用以藍莓醬來提味,別有一般風味喔!

 

 

抹茶蛋糕$90 :Tim嘗試過許多抹茶粉,最終決定採用丸久小山原抹茶粉,因擁有最天然的口感,帶點海苔原味的抹茶溶入奶香濃郁的白巧克力,上方特別嚴選鮮奶油再撒上海苔粉,濃郁中帶著清爽的鮮奶油與海苔粉提升香氣,進而從鮮奶油的濕潤帶出抹茶蛋高整體的風味,「不甜膩且清爽」。

 

 

檸檬塔$90 :檸檬塔強調酸度,內餡都是由檸檬榨出,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鬆脆中十足咬感的塔皮,濕潤口感的內餡,撒上檸檬皮屑再把檸檬塔香氣向上提升一階,吃起來相當爽口。

 

 

肯亞AA$140 : 帶有果酸調性的咖啡,肯亞AA是一個非常活潑的咖啡,濃純度高的水果香,帶點狂野的酸味,會上癮的酸溜美味,酸與苦同時併進口中,這瞬間不會在口中停留太久,帶出最後回甘的香氣,肯亞AA同時存在酸甜苦,去體驗咖啡之中的平衡感,令人愛不釋手的酸香口感。

 

 

冰拿鐵$110 :以沉著的果酸為主調,採用蒲隆地咖啡豆,跟其他咖啡豆不同的是,蒲隆地咖啡的香氣與口味都很明顯而強烈,加上鮮奶調配,口感相當柔順。
 

 

Cupgaze Cafe菜單】

★「Cupgaze Cafe」邀請您們品嚐各種風味的咖啡及甜點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附近景點

敦煌書局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科博館)

NOVA資訊廣場-台中英才店

台中西區勤美誠品綠園道

河畔藝術街

草悟廣場-緊鄰勤美誠品綠園道與草悟道,適合家庭親子活動、遛毛小孩的好地方

草悟道-佔地廣大的公園與大草皮,悠遊於綠藝之間。

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

孫立人將軍故居

審計新村-小蝸牛市集

附近的美食餐廳

泓品傳統牛排館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中港店

三口燒烤飯糰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台中中港店,鴛鴦鍋吃到飽推薦蒙古麻辣鍋與養生骨鈣鍋|內含菜單|台中火鍋吃到飽

龐德羅莎-中港店

魔力屋印度料理-總店

西堤牛排-中港店

聚北海道昆布鍋-中港店

台中金典酒店-栢麗廳自助午晚餐 Buffet 吃到飽餐廳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全國大飯店(Hotel National)

台中金典酒店(Splendor Hotel)

金典綠園道商旅(Park Lane Inn)

頭等艙飯店台中綠園道館(Airline Inn Taichung Green Park Way)

馥格堡酒店

伊麗莎白酒店(Hotel Elizabeth)

草悟道文旅(Calligraphy Greenway Hotel)

香榭大飯店(Champs Hotel)

台中亞緻大飯店(Hotel ONE Taichung)

昭盛52行館(52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