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8:39
分享:
累積人次:
11636

卡但屋餅店(民權總店)

台中市以太陽餅、鳳梨酥而聞名,當時本公司投入很多人力和時間,不斷研發、改良原料成分,在民國79年研發出一塊有甜、有鹹、皮酥、餡Q、 一塊對餅,跟太陽餅完全不同風味和口感。當時為了這塊對餅,取名傷透腦筋,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看到,一對恩愛的阿公、阿婆,互相關懷,這麼「和諧」和「溫馨」,而感動,這塊對餅也正式名為「公婆餅」。卡但屋「公婆餅」是以鄉土、人文特色持有品牌, 在公司全體同仁極力推廣之下,承蒙各界的肯定和支持,新崛起的一項台中名產。 96年「天下第一酥」最佳品評獎第一名 榮獲學者美食專家評鑑第一名 台中市

附近景點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科博館)

敦煌書局

NOVA資訊廣場-台中英才店

台中西區勤美誠品綠園道

河畔藝術街

草悟廣場-緊鄰勤美誠品綠園道與草悟道,適合家庭親子活動、遛毛小孩的好地方

草悟道-佔地廣大的公園與大草皮,悠遊於綠藝之間。

中國醫藥大學

孫立人將軍故居

中友百貨公司

附近的美食餐廳

貴族世家-民權店

大麵羹

鮨樂壽司創意料理

城市雞排Chicken City - 不使用回鍋油,吃得健康,也吃得快樂。

龐德羅莎-中港店

泓品傳統牛排館

香格禮坊-蛋黃酥的家,台中在地知名老店,中秋節前現場排隊買禮盒要趁早,晚來就買不到!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中港店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台中中港店,鴛鴦鍋吃到飽推薦蒙古麻辣鍋與養生骨鈣鍋|內含菜單|台中火鍋吃到飽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香榭大飯店(Champs Hotel)

雅典商務旅館

北海大飯店

仁美商務飯店(Ren Mei Business Hotel)

全國大飯店(Hotel National)

鹿王旅館

台中品商務旅館

金典綠園道商旅(Park Lane Inn)

台中金典酒店(Splendor Hotel)

皇家季節酒店台中中港館(Royal Seasons Hotel Taichung-Zhongk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