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2141

仁美商務飯店(Ren Mei Business Hotel)

  • 仁美商務飯店(Ren Mei Business Hotel)
  • 仁美商務飯店(Ren Mei Business Hotel)
  • 仁美商務飯店(Ren Mei Business Hotel)

無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台中市,仁美商務飯店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14.6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飯店位於Yuan Bao Temple (Yuan Bao Gong), Jinguo Lvyuandao,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的不遠處,旅客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同時仁美商務飯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台中市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代客叫車服務, 可代收包裹,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24小時前台服務。 

共有60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不管您來台中市是出差還是旅行,仁美商務飯店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附近景點

中國醫藥大學

中友百貨公司

台中一中夜市(一中商圈)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科博館)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天津成衣街

敦煌書局

台中中華夜市

台灣香蕉新樂園

台中市立體育場

附近的美食餐廳

幸發亭蜜豆冰

和級十全藥膳

50嵐-健行店(總店)

阿二靚鍋-健行店

麻辣人家,台中麻辣鍋老字號,名導李安也愛吃|台中麻辣火鍋

寧波大鍋貼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台中北區中式料理)

大麵羹

卡但屋餅店(民權總店)

鮨樂壽司創意料理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鹿王旅館

北海大飯店

富比世大飯店(Forbes Hotel)

西悠飯店台中店(CU Hotel Taichung)

金滿家大飯店(Jin Man Jia Hotel)

夏都精品汽車旅館(Xiadu Motel)

太吉利旅社

仁美時尚飯店(Ren Mei Fashion Hotel)

優勝美地汽車旅館太原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