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8:39
分享:
累積人次:
11978

鴨肉許北門分店

歷經三十多年的鴨肉許,從當初的小攤子,到現在的兩家店面以及絡繹不絕的人潮。店裡面的東西幾乎都很有口碑:鴨肉麵、炒下水、各式各樣的小菜。生長在彰化鹿港的許文河,十幾歲自己一個人上台北工作,在一家飯店打雜,對烹調的事情興致勃勃,於是就偷偷的在廚師旁偷學,於是奠定後來鴨肉許的蒸蒸日上。店裡東西幾乎都很有口碑,鴨肉麵、炒下水、各式各樣的小菜,老闆說製作鴨肉的工程真是頗為浩大。用新鮮剛殺的鴨(用冷凍鴨沒那份口感),先把它蒸熟,再浸過許老闆三十多年來獨特的配方,之後再下去燻,這燻的功夫當然是老闆賴以維生的最高機密。而

附近景點

北門大街

新竹都城隍廟

新竹信用組合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

楊氏節孝坊

新竹長和宮

新竹水仙宮

新竹州廳

新竹關帝廟

新竹州市役所

附近的美食餐廳

和味清粥

葉家大粒粉圓專賣店

金連滷肉飯-北門總店

麗香814冰棒

城隍廟柳家肉燥飯

ㄍㄡㄍㄡ羹

王記蚵仔煎

林家肉圓

阿富魯肉飯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豪美旅店(中正店)

悅豪大飯店-新竹館

新竹國賓大飯店(Ambassador Hotel Hsinchu)

雷院子民宿

龍之脈汽車旅館

新大竹北商旅(SENDALE ZHUBEI BUSINESS HOTEL)

新竹水晶旅館(Crystal Business Motel)

悅豪大飯店-竹北館(Yuhao Hotel-Zhubei)

佳緹商務汽車旅館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Sheraton Hsinchu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