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8:39
分享:
累積人次:
13021

小洞天

小洞天最富盛名的就是以豬大腸灌製的糯米腸,還有風味絕佳的香腸。其實用豬的大腸來灌糯米是傳統的做法,加上糯米有經過特殊的調配,不含防腐劑、味精,不僅料好實在,還很健康!而小洞天的糯米腸還有附加自製的泡菜、醃小黃瓜、大蒜、醃生薑加上調配的醬汁,吃起來相當夠味。另一項名產就是香腸,老闆娘說這個香腸也是有總公司傳授的特殊配方,不加防腐劑,必須跟鮮肉一樣需要冷藏以保存,所以小洞天的香腸吃起來的感覺很實在,也很新鮮,味道也跟一般的香腸不同。此外,還有賣黑輪,有蘿蔔、黑輪、貢丸等等。想喝熱湯的朋友,也可以點一客黑輪!老

附近景點

清大夜市

國立清華大學

國立交通大學

動力基準站

獅子亭

變葉木步道

幸福亭

百花椅

瞭望台

介壽亭

附近的美食餐廳

立晉傳統豆花

客味食足

蘇格貓底二手書咖啡屋

魏媽媽素食店

班多尼翁咖啡館

老窩咖啡LAOO Café'

直達咖啡

新天地美食館

村舍食舖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新竹國賓大飯店(Ambassador Hotel Hsinchu)

雷院子民宿

新竹老爺大酒店(Hotel Royal Hsinchu)

悅豪大飯店-新竹館

豪美旅店(中正店)

新大竹北商旅(SENDALE ZHUBEI BUSINESS HOTEL)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Sheraton Hsinchu Hotel)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龍之脈汽車旅館

悅豪大飯店-竹北館(Yuhao Hotel-Zhub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