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8:39
分享:
累積人次:
11586

王品台塑牛排-中港店

王品為了烹調出這道獨具中國口味的牛排,以特殊中國口味佐料醃浸兩天兩夜,將完全入味的帶骨牛小排,慢火燒烤一個半小時,再以高溫120度的瓷盤盛裝,以保持台塑牛排香嫩的風味,使全熟的牛排雖不帶血絲,卻異常鮮嫩,咬勁十足。王品歷經數千小時的嚴格選材、精心研發之後,發現一頭牛只有最精華的第六至第八對肋骨這6塊牛排,得以使『王品台塑牛排』的精髓脫穎而出,是全國唯一能在250℃烤箱烘烤一個半小時,還能保持100% 鮮嫩度的牛排。而且完全符合骨長17公分、重16盎斯的最佳規格。因此,一頭牛只能供應6客王品台塑牛排。

附近景點

日新大戲院

孫立人將軍故居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台中中華夜市

全球影城

柳川水岸景觀步道-台中IG打卡拍照的熱門景點,每年耶誕燈光展期更是絢爛迷人!

萬代福影城

草悟道-佔地廣大的公園與大草皮,悠遊於綠藝之間。

柳原教會

草悟廣場-緊鄰勤美誠品綠園道與草悟道,適合家庭親子活動、遛毛小孩的好地方

附近的美食餐廳

龍川冰菓室

仁義牛肉麵大王

園SONO日本料理餐廳

築地日本料理

三角街人文茶館-金山店

阿靜潤餅向上店|向上市場美食小吃

老家涼皮舖,陝西手工涼皮Q彈帶勁、酸辣香氣十足|內含菜單|台中第二市場周邊小吃美食推薦

食谷飯堂

丁山肉丸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小西城旅店(Mini West Hotel)

中港大飯店(Harbor Hotel)

高苑商務旅館(Kao Yuan-Jhong Shan Hotel)

東圓賓館

金座大飯店(King Set Hotel)

皇家季節酒店台中中港館(Royal Seasons Hotel Taichung-Zhongkang)

高苑旅館(中正店)

高苑商務旅館 中正店(Kao Yuan-Jhong Jheng)

台中品商務旅館

塔木德連鎖飯店集團-五權館(Talmud Business Hotel-Wu Q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