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8:49
分享:
累積人次:
15296

布袋漁港觀光魚市

布袋港舊稱布袋嘴,因地形酷似一只布袋而得名,港口的開發早在鄭成功時代就已經進行,由於地理位置適中,漁獲資源也相當豐盛,加上較早轉型發展成觀光漁市,至今成為嘉義縣規模最大,人氣也最旺的觀光景點之一。縣政府最近才對布袋港進行整建的工程,原本的漁港也一躍成為具國際化的商港,港區針對觀光及交通2個部分興建,遊客不僅可以在觀光漁市品嘗新鮮的海味,也能從這裡搭船前往澎湖,一樣可以搭乘觀光漁筏出海欣賞美麗的溼地生態。布袋觀光魚市名聞遐邇,新鮮肥美的魚蝦貝類水產與可口的加工品成為提供最新鮮的伴手禮,一間間熱炒的店面也提供最道地的布袋海鮮讓您大飽口慾。

附近景點

貞愛親王殿下登陸記念碑

布袋嘉應廟

布袋港潮間帶休閒生態館

國宮博物館

布袋遊艇港

南布袋濕地

白水湖

魍港太聖宮

冠弦吉他樂器行

附近的美食餐廳

港口海鮮餐廳

龍彬海鮮餐廳

海中鱻海產

英賓海產餐廳

蠔の宅東石烤蚵,烤蚵吃到飽聯手知名甕缸雞,各式海陸料理這裡通通吃得到|內含菜單|嘉義東石美食小吃

吳氏蚵捲-一群海口人用心做的料理,在地東石味,讓你感受到這一片大海的溫暖與熱情!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夢想家商務旅館

珊妮布袋民宿

瑪拉雅民宿(Malaya Guest House)

和諧布袋民宿(Harmony Guest House)

海王星旅社

沙灘獨木舟民宿

布袋港民宿

龍園旅館

東石兜風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