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8:39
分享:
累積人次:
19581

金甫韓式料理

店內各式醬料皆採用韓國進口,讓您體會最道地的韓式風味。湯頭美味,且讓您平價消費、高級享受。本店有各式鍋類、拉麵、飯類及各式韓國小菜。在日據時代,擁有「榮町」之稱的繼光街,是老一代台中人的回憶。這條古老商店街從布行起家,隨著時代巨輪的斗轉星移,演變到現在多元化經營模式,在台中十大商圈中獨具一格!有服飾、小吃、冰品、金飾、乃至於年輕人喜愛的精美模型槍等等,在在顯示商圈的那股旺盛生命力,不斷的尋找新契機,不停的萌芽、重生......在台中市政府斥資四千多萬做硬體改造後的繼光街,會是什麼樣的新光景,有待我們慢慢去

附近景點

中區再生基地

綠川藝術光景展點亮台中

第四信用合作社

第一影城

宮原眼科-眼科老宅華麗變身,必吃人氣冰淇淋,台中伴手禮日出鳳梨酥、乳酪蛋糕一次購足!

彰化銀行總行及行史館

台中市役所

台中火車站-熱門打卡景點、全台唯一三代同堂車站

20號倉庫鐵道藝術特區

台中藍興媽祖萬春宮(台中中區景點推薦)

附近的美食餐廳

寶泉-自由店

新太陽堂餅店

阿明師老店太陽堂

天水雅集食品-自由店

金仁太陽堂食品公司

太陽堂老舖

一之鄉

九個太陽

犁記餅店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背包41青年旅館-台中館(Backpacker 41 Hostel-Taichung)

綠柳町文旅(Reloading Hotel)

銀座大飯店

寶島53行館(53 Hotel)

復興旅社

寶華商旅(First Plaza Hotel)

宜舍單人旅店(Ease Single Inn)

奇異果快捷旅店-站前一館(KIWI EXPRESS HOTEL-Taichung Station Branch 1)

星河商旅(Starship Business Hotel)

成旅晶贊飯店-台中民權(Park City Hotel Central Taic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