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料理餐廳

  • 明洞韓式料理
    明洞韓式料理
    明洞韓式料理以改良的韓式美味擄獲不少饕客,也刮起一陣美食韓流,店內所使用的原料大多從韓國進口,搭配基隆在地的海鮮,再經主廚的創意和改良,做出一道又一道美味可口的佳餚,讓消費者都能品嚐不一樣的韓式料理。
  • 韓碧樓
    韓碧樓
    創立於西元1973年,為基隆帶來道地又純正的韓式料理,除了老饕外,也吸引許多媒體前來報導;店內的人蔘雞鍋、石頭火鍋、銅盤烤肉,都是極具代表性的韓式佳餚。其他還有辣炒年糕、石鍋拌飯等,都值得專程前往品嚐。
  • 韓式熔炎起司雞(無推薦資料)
    韓式熔炎起司雞(無推薦資料)
    公司品牌介紹: 喜愛衝浪的阿布拉常常前往墾丁衝 浪放鬆自己,因緣際會之下決定在墾丁生根也開啟了白天衝浪晚上擺攤的生活。起初人生地不熟的他,無法租到的好位子,讓他一直飽受挫折,才走向攤位精緻化的路線,吸引消費者目光,就此找到創業的成功模式
  • 韓味達仁韓國料理
    韓味達仁韓國料理
    道地的韓國料理,在金門的餐飲界獨樹一幟。有些人不喜歡韓國料理的嗆辣感,偏有人喜歡得定期來報到;嚐遍了諸多韓式美味,這兒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韓味專門店。店裡最知名的,便是韓式泡菜鍋;富含維生素的韓式泡菜,將鍋物襯托得甘甜美味;香脆鍋巴,拌著甘甜
  • 金甫韓式料理
    金甫韓式料理
    店內各式醬料皆採用韓國進口,讓您體會最道地的韓式風味。湯頭美味,且讓您平價消費、高級享受。本店有各式鍋類、拉麵、飯類及各式韓國小菜。在日據時代,擁有「榮町」之稱的繼光街,是老一代台中人的回憶。這條古老商店街從布行起家,隨著時代巨輪的斗轉星移
  • 韓風味坊
    韓風味坊
    韓風味坊是一家座落於臺東池上街上,離火車站很近;老闆是韓國華僑,娶了在地老婆,就在池上經營一家深具韓國風味的餐廳,讓喜歡韓式烤肉的朋友不必到韓國就可以品嚐道地的韓式美味。
  • 首爾韓鍋GangNam  서울 강남찌개-台中逢甲台中西屯韓式料理)
    首爾韓鍋GangNam 서울 강남찌개-台中逢甲台中西屯韓式料理)
    初次見面您好,我們是來自首爾研發20年獨家秘方的美味品牌。感謝各位親咕前來給我們捧場,我們新團隊在逢甲即日起開賣囉~豐富的 正統韓鍋菜色等著您來品嚐@逢甲來自韓國的道地美食手藝 進駐逢甲,真材實料、醬料更是一絕我們即日起開賣了~歡迎您的前來
  • 金浦道地韓式泡菜火鍋
    金浦道地韓式泡菜火鍋
    位在逢甲路小巷裡的金浦韓式料理,聽店名就知道店裡專門經營韓國風味的料理,店內容提供的料理除了泡菜火鍋、辣炒年糕重口味之食物外,為了讓喜愛清淡口味的民眾也願意到店內吃,老闆也推出海鮮火鍋以及蛤利拉麵等口味較輕淡的食物,尤其是蛤利拉麵,老闆不計
  • 卡司複合式餐廳KATZ Fusion Restaurant(美術園道店)(台中西區韓式料理)
    卡司複合式餐廳KATZ Fusion Restaurant(美術園道店)(台中西區韓式料理)
    韓國在地家常(街頭小吃)元素X西洋風格元素X創意呈現!
  • 韓國詹姆仕起司豬肋排-百樂國際事業有限公司(無推薦資料)
  • 努娜炸雞 누나치킨(台中西屯韓式料理)
    努娜炸雞 누나치킨(台中西屯韓式料理)
    누나在韓文中不僅是姊姊的意思, 努娜炸雞更希望能成為누구나 좋아하는치킨→任何人都喜歡的炸雞。 本店使用韓國進口的醬料料理台灣新鮮雞肉,
  • Omaya 春川炒雞(台南永華店)
    Omaya 春川炒雞(台南永華店)
    菜色介紹 適合聚餐類型 浪漫約會, 團體聚餐, 朋友聚餐 料理種類 亞洲料理, 韓式料理, 創意料理, 燒烤, 火鍋, 海鮮, 單點式, 套餐
  • 代官山新美食主義餐廳
    代官山新美食主義餐廳
    擁有十分優雅的用餐環境,烤牛小排及韓式石鍋拌飯夠味又好吃,特別是石鍋拌飯因為有十分道地的韓國泡菜及梅花燒肉為材料,是饕客們的必點美味。
  • 水剌韓式餐廳 Surah Korea Cuisine(大直總店)
    水剌韓式餐廳 Surah Korea Cuisine(大直總店)
    菜色介紹 適合聚餐類型 家庭聚餐, 朋友聚餐 料理種類 亞洲料理, 韓式料理, 創意料理, 燒烤 推薦菜色 - 部隊鍋 - 馬鈴薯排骨湯
  • 朴山傳統韓國料理
    朴山傳統韓國料理
    菜色介紹 適合聚餐類型 浪漫約會, 商業聚餐, 家庭聚餐, 團體聚餐, 朋友聚餐 料理種類 亞洲料理, 韓式料理, 燒烤, 海鮮, 牛排, 套餐, 豬排
  • 奇化加韓國料理(台中南屯韓式料理)
    奇化加韓國料理(台中南屯韓式料理)
    『奇化加韓國流行小吃』 創始店『大業店』,於 2002年7月6日 隆重開幕。營運期間,所有的經營庶務;不論是管理技能、店面形象 (CIS及店面設計)、產品3S(標準、簡單、專業)化….等,皆不斷力求長足的改善與進步的空間。並於
  • 首塢爾韓式料理(嘉義朴子韓式料理)
    首塢爾韓式料理(嘉義朴子韓式料理)
    暈黃的燈光、氣派的裝潢,突顯出『首塢爾韓式料理』與眾不同的風情。 2006年5月才開始營業的『首塢爾』,已逐漸在朴子打出名號。除了擁有來自韓國當地的食材、最道地的韓式料理,其精心打造的韓風裝潢,就連手持的鐵雕匙筷也是純韓風,讓人彷彿置身於正
  • 韓樓餐廳
    韓樓餐廳
    人蔘雞、辣醬炒花枝、石鍋拌飯等名菜在韓樓都能吃得到,韓樓的石鍋拌飯更是消費者的最愛。
  • 卡司複合式餐廳KATZ Fusion Restaurant(精誠店)
    卡司複合式餐廳KATZ Fusion Restaurant(精誠店)
    當『美食』碰上了『啤酒』是巧遇,而巧遇之『處』才是重要的感受。
  • 娘子韓食(竹北店)
    娘子韓食(竹北店)
    菜色介紹 適合聚餐類型 浪漫約會, 商業聚餐, 家庭聚餐, 團體聚餐, 朋友聚餐 料理種類 亞洲料理, 韓式料理, 燒烤 推薦菜色
  • K-BOOM 韓式料理(中壢店)
    K-BOOM 韓式料理(中壢店)
    菜色介紹 適合聚餐類型 浪漫約會, 商業聚餐, 家庭聚餐, 團體聚餐, 朋友聚餐 料理種類 亞洲料理, 韓式料理, 燒烤, 火鍋, 單點式
  • 【台中西屯美食餐廳】Omaya 春川炒雞(台中漢口店)
    【台中西屯美食餐廳】Omaya 春川炒雞(台中漢口店)
    源至韓國的 OMAYA 春川炒雞席捲全台,除了傳統的春川炒雞外,更引進許多有創意的最新吃法,近期推出貝殼蒸一隻雞、宇宙鍋、辛普森湯、海蟹部隊鍋…,多種韓國最新美食等你來品嘗。
  • 娘子韓食(台中公益店)
    娘子韓食(台中公益店)
    菜色介紹 適合聚餐類型 浪漫約會, 商業聚餐, 家庭聚餐, 團體聚餐, 朋友聚餐 料理種類 亞洲料理, 韓式料理, 燒烤 推薦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