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8:39
分享:
累積人次:
12967

華麗雅緻餐廳

華麗雅緻餐廳從民國66年營業至今,就一直是新竹地區首屈一指的熱門宴會場所。跟隨著時代的腳步,現已發展為專營精緻喜宴的大型宴會餐廳。秉持著五星級飯店的服務精神,加上宴會餐廳的靈活度及美味菜色,為新人們實現其心目中的夢幻婚禮。華麗雅緻餐廳擁有11個主要宴會廳及各式精品包廂,可同時席開300桌,所以無論是豪華氣派的千人婚宴或是精緻溫馨的文定宴客,都有合適的場所。華麗雅緻餐廳備有2000坪戶外平面停車場,貼心的在入口處為新人保留專屬車位;在大喜日時,更有專屬接駁車專車往返5000坪大的第二停車場,解決都市人為了停

附近景點

空軍村11村

麗池九曲橋

新竹公園

新竹孔廟

風城願景館

新竹市立動物園

新竹專賣局

辛志平校長故居

新竹驛

新竹州圖書館

附近的美食餐廳

公園乾麵

竹蓮臭豆腐

新加坡美食

李家店南京鹹水鴨

提亞摩義式窯烤餐廳

班多尼翁咖啡館

夏卡瓦咖啡餐廳

佈拉諾咖啡館

好日手作咖啡雜貨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新竹國賓大飯店(Ambassador Hotel Hsinchu)

悅豪大飯店-新竹館

豪美旅店(中正店)

雷院子民宿

新大竹北商旅(SENDALE ZHUBEI BUSINESS HOTEL)

龍之脈汽車旅館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Sheraton Hsinchu Hotel)

悅豪大飯店-竹北館(Yuhao Hotel-Zhubei)

高賓大旅社

竹城大旅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