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7-09-21 09:17
分享:
累積人次:
9539

台灣香蕉新樂園(台中北區主題餐廳)

在台中市的熱鬧街道中,台灣香蕉新樂園重現台灣50-60年代的古早街坊,是為復古懷舊式餐廳。裡面是展示老闆吳傳治許多年收藏電影的台灣影像館,喜愛電影的朋友們絕不能錯過!而店門口的火車博物館則輪流展出來自古早台灣的生活用品,可以讓民眾看到早期台灣生活的模樣。
  • 台灣香蕉新樂園(台中北區主題餐廳)

2001年,香蕉新樂園正式在台中市成立營運,其是一處結合文化、餐飲與藝術的綜合性主題館。

經營者以多年文藝工作經驗,鉅細靡遺地還原建築在室內的老街道與日據時代的常民生活展設,這裡是一間讓人們喫茶饗宴談新聞聊八卦的餐廳,是一列搜尋全省藝文訊息的火車驛站,更是走入時光隧道的神奇小徑。

透過豐富文物收藏,引領來客穿梭進入50~60年代,感受台灣早期的古意純樸,還原那段你我曾遺落的甜蜜生活記憶,帶你細細品味歷史的真、人性的善、生活的美、是一份生命延續、也是一蕊文化再現。

附近景點

台灣香蕉新樂園

台中市立體育場

親親戲院

中國醫藥大學

中友百貨公司

臺中放送局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台中一中夜市(一中商圈)

台中市眷村文物館

文英館

附近的美食餐廳

咖哩事典(台中店)

一品豆花

老夫子牛肉麵

T.K薩克斯風音樂主題餐廳

京悅港式飲茶

小北澤壽喜燒

拉芬尼義式香草餐廳

貴族世家-北台中店

香港故事-一中店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台中小牛先生的家民宿(Taichung Calfhouse Hostel)

台中走跳公寓民宿(Taichung Goaround Hostel)

星漾商旅(Stay Hotel)

一中貝果(Bagel Inn Taichung)

Q摩登客棧(Q Modern Service Apartment)

米其的家(Mitch House)

台中小丸子主題套房(Marukoroom)

台中博客創意旅店(Taichung Box Design Hotel)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Taichung One Chung Business Hotel)

一中艾拉倫(Ella Hos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