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7:29
分享:
累積人次:
24473

台中博客創意旅店(Taichung Box Design Hotel)

  • 台中博客創意旅店(Taichung Box Design Hotel)
  • 台中博客創意旅店(Taichung Box Design Hotel)
  • 台中博客創意旅店(Taichung Box Design Hotel)

當您來訪台中市時,台中博客創意旅店所提供的優質服務與高品質住宿將帶給您賓至如歸的享受。 0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相信台中博客創意旅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24小時送餐服務,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保全, 便利商店,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免費茶包, 保險箱, 浴巾, 地毯, 開放式衣櫥,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飯店配備的飛鏢等娛樂設施必定會讓您流連忘返。 台中博客創意旅店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附近景點

台中市立體育場

台灣香蕉新樂園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台中一中夜市(一中商圈)

臺中放送局

中友百貨公司

文英館

中國醫藥大學

中興堂

親親戲院

附近的美食餐廳

T.K薩克斯風音樂主題餐廳

咖哩事典(台中店)

京悅港式飲茶

拉芬尼義式香草餐廳

香港故事-一中店

小北澤壽喜燒

MR.38

樂活輕食館

台灣香蕉新樂園(台中北區主題餐廳)

倒轉咖啡Bakku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Q摩登客棧(Q Modern Service Apartment)

米其的家(Mitch House)

台中小丸子主題套房(Marukoroom)

一中貝果(Bagel Inn Taichung)

星漾商旅(Stay Hotel)

台中小牛先生的家民宿(Taichung Calfhouse Hostel)

台中走跳公寓民宿(Taichung Goaround Hostel)

一中艾拉倫(Ella Hostel)

優勝美地汽車旅館中華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