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edee.jia
發佈時間:
2016-11-09 09:30
分享:
累積人次:
63165
貝米烘焙工作室(台中大里甜點蛋糕)

貝米烘焙工作室

貝米烘焙工作室的創立,是對烘焙的熱愛,還有為麵粉過敏的孩子擁抱甜點夢的呈現。
  • 貝米烘焙工作室(台中大里甜點蛋糕)

「貝米烘焙工作室」以米獨家製作蛋糕、甜點系列,開闊人們擁抱甜點的界限!

 

關於貝米烘焙工作室的創立?

Bear說:那是對烘焙的熱愛,還有為麵粉過敏的孩子擁抱甜點夢的呈現。

 

台灣過敏的孩子很多,包含自己的姪子,對於喜愛烘焙的Bear來說,這樣的情況成為了契機,同時加深邁開夢想的腳步。

民以食為天,貝米以作為台灣人不可或缺的主食「米」,經長時間研發製作甜點,過程上的不容易,也因為完全以米取代麵粉來製作,難度又上升了不少。Bear的媽媽這麼說,不懂自己女兒為什麼如此堅持,但從媽媽的笑顏,相信儘管不認同全部,卻一定是支持著的。

米結合製作甜點,失敗率很高,曾經嘗試製作米麵包,但依舊無法脫離麵粉原料使用。

貝米烘焙工作室,經營人Bear自信語錄:「貝米的甜點,要就是全米,不然就不要!」

 

 

▼▼▼▼▼▼▼▼▼▼▼▼▼▼▼▼▼▼▼▼▼▼▼▼▼▼▼▼▼▼▼▼▼▼▼▼▼▼▼▼▼▼▼▼▼▼▼

創店初衷,因為有Bear的堅持,始具備了意義。(葵花小典:貝米=Buy me,貝=Bear+米=米製甜點。)

▲▲▲▲▲▲▲▲▲▲▲▲▲▲▲▲▲▲▲▲▲▲▲▲▲▲▲▲▲▲▲▲▲▲▲▲▲▲▲▲▲▲▲▲▲▲▲

 

▲貝米烘焙工作室品嚐什麼?讓Bear告訴你!

|米蛋糕 - 口味多元,綿密扎實Q香軟。以奶粉、法國動物性奶油、鮮奶材料調製內餡。

口味介紹:大甲芋頭(檳榔芋) / 南瓜(自家植栽) / 鮮奶等。

 

 

 

|米蛋塔 - 以米製作塔皮,蛋塔上層焦糖色誘人,一口咬下,中間Q彈口感與外皮香鬆軟化入口中,讓人愛不釋口!

 

 

|巧克力藍莓蛋糕 - 蛋糕以巧克力外裹出精緻風格,內餡藍莓果醬,一同入口香濃酸甜宜人。

 

 

|提拉米蘇 - 可可香氣十足,苦甜中和、濃醇順口。

 

 

|大理石乳酪蛋糕 - 蛋糕表面精緻呈現大理石紋路,優雅推薦。

P.S.貝米烘焙工作室,包裝上用心不一樣,除了味蕾的美好,視覺與享用的方式與過程也一併考量入內,用心看得見亦能感受。

 

 

▼貝米烘焙工作室小店犬Woosa小檔案!

萌系柴犬 / 喜歡吃甜點 / Bear夥伴 / 店外有個家(或許店外看起來像寵物店,但其實是烘焙坊)

 

☆貝米烘焙工作室,誠摯歡迎大家蒞臨:)

 

 

附近景點

台中大里老街

大里杙文化館

菩薩寺

文山休閒農場

二二八紀念公園-國光公園

興大康橋水岸公園

國立中興大學

久大生態休閒教育乳羊場

霧峰林家宅園-霧峰林家花園

平溪魚類生態環保示範區

附近的美食餐廳

森燒肉碳烤店-套餐精選牛、豚續肉吃到飽無極限,內含Menu菜單

台中美食推薦-千葉火鍋-大里尊爵館(大里區美食)

國王的茶-光正店,內含飲料菜單

慕特歐風小館-來自大里的異國料理(義式美味),一起來品嚐吧!

台中美食推薦-菊園日本料理(大里區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茶小舖(大里區美食)

嵐山熟成炸牛排專賣台中大里永隆店,燒肉丼飯、炸牛排定食|台中大里日本料理丼飯定食

國王的茶-霧峰育群店,內含飲料菜單

那個鍋大里店,麻辣個人小火鍋,那個麵無限續加吃到飽,超值推薦|內含菜單|台中火鍋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春天溫泉泡湯旅館

大里皇家汽車旅館

風緻精品旅館

美思樂休閒旅館(Maysler Motel)

美思樂汽車旅館

寶儷倞汽車旅館

新峰旅社

微笑菩提背包客棧

薆悅酒店台中館(Inhouse Hotel Taichung)

東都大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