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8:49
分享:
累積人次:
16493

Gem Shop真金店

隱藏在雲林虎尾小鎮的美學新地標一家老診所的歇業停滯,促成了一間老字號銀樓的轉型。對於空間,我們很用心打造一個優雅的環境,對於產品更增加了設計感和多元性。這半個年頭,在雲林虎尾這小鎮上,或許還有許多人因為新的「GemShop真金店」太「特別」而望之怯步,也有很多返鄉的,來旅遊的人們反而因為我們的與眾不同而好奇地推開大門;這個城鎮需要改變,而最基本的就是從自身做起,你/妳是,我們也是;都是可以成為其中的一股力量。嘗試與蛻變是需要勇氣而孤獨的,「GemShop真金店」只是很單純的想把「美學」落實在生活的美個角落。我們踏出了第一步,也需要你/妳們勇敢的踏進你/妳的第一步,給予我們認同以及鼓勵。期待您的到來!《營業項目:珠寶設計訂製/鑽石婚戒/黃金買賣/設計師金工手作/設計飾品》

附近景點

雲林布袋戲館

虎尾厝沙龍

奇香老沉

虎尾糖廠

同心家園

雲林故事館

虎尾鐵橋

穎創毛巾工坊

米多力休閒農莊(雲林虎尾景點推薦)

附近的美食餐廳

魷魚羹

圓仔冰

壹等涼冰菒部

老席牛肉麵

阿世香菇肉羹

冰棧

三味果汁

好涼冰店

藤原壽司

奇香妙草蔬食館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華南大旅社

上毅飯店

金花園汽車旅館

風華渡假旅館(Orient Luxury Villa Motel)

千美旅社

御品王朝旅店(Imperial Dynasty Boutique Hotel)

雲林商務旅館

山櫻花汽車旅館

永安大旅社

南光旅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