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8:39
分享:
累積人次:
13206

薔薇派台中店

1968年薔薇派在豐原信義街第一家門市開始,到現在已經有台中、新竹、中壢共七家門市、三個百貨據點,並成立了中央工廠及物流配送系統。每日從豐原新鮮配送。酥脆的派皮、料多實在的內餡,是薔薇派吸引人的主要原因。雖然是近50年歷史的老店,我們追求品質不斷的研發創新,唯一不變的是堅持高品質、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並履行自然、健康、低脂、美味的承諾。走進薔薇派宛如走進盛大的「派」對中,粉紅色調的陳設,讓人目不轉睛的華麗蛋糕櫃,像極了童話故事裡的場景。不論是泡芙派、慕斯派、水果派、生日派、香酥派、鮮奶油派,變化無窮派的世

附近景點

文英館

中興堂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台中公園

台中一中夜市(一中商圈)

台中市立體育場

柳原教會

臺中放送局

日曜天地OUTLET

萬代福影城

附近的美食餐廳

就醬拌

櫻花田燒肉屋

萊澤咖啡茶飲

上和園滷味

雙羨茶堂

翁記泡沫廣場

好知家‧饌日式豬排專賣店

便所主題餐廳-一中店

50嵐-一中店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塔木德連鎖飯店集團-一中館(Talmud Business Hotel Yi Chong)

一中艾拉倫(Ella Hostel)

台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Holiday Inn Express Taichung Park)

台中博客創意旅店(Taichung Box Design Hotel)

Q摩登客棧(Q Modern Service Apartment)

米其的家(Mitch House)

台中小丸子主題套房(Marukoroom)

和昕商旅

一中貝果(Bagel Inn Taichung)

銀河別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