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8:39
分享:
累積人次:
13769

洪良記涼麵麻辣湯品專賣店

我們的涼麵- 由專屬製麵廠當日產製,絕無任何人工化學添加劑、防腐劑。 我們的涼麵佐料- 我們的芝麻醬採用不摻雜花生的最精純醬料,是目前市售最高等級。 佐醬則是採用最高級鎮江醋與獨家配方調製。 洪良記一貫的立場就是對於用料絕不手軟,品質一定保證。 我們的麻辣湯品- 不同於傳統麻辣鍋的油膩辛辣,絕對好吃又可以放心喝湯,係本店不斷改良研究秘方,搭配十餘種高級中藥材熬製而成,人間一絕,比川麻湘辣更勝一籌,連四川人吃了也讚不絕口,保證讓您感受濃郁特殊的麻辣香氣,一吃再吃、毫無顧忌。 如果您不敢吃辣,也請您大膽放心的

附近景點

天津成衣街

台中廣天宮-財神開基祖廟

兒童公園

親親戲院

台中市眷村文物館

中國醫藥大學

台灣香蕉新樂園

中友百貨公司

台中市立體育場

台中一中夜市(一中商圈)

附近的美食餐廳

肉次方燒肉放題台中文心崇德店,4種價位燒肉吃到飽,798元爽嗑現切肋眼牛排|台中燒肉

赤鬼炙燒牛排-崇德店

糖村-崇德店

凱恩斯岩燒

麻辣狀元-崇德尊爵館

禾野酵素生活館

萊東泰國餐廳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台中崇德殿)火鍋吃到飽,4種價位任選|內含菜單|台中火鍋吃到飽

三分味牛肉麵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巴黎香榭公寓(Paris Champs Apartment)

紅娘旅館

台中世聯商旅(Linkworld Hotel Taichung)

麗緹汽車旅館(Liti Motel)

中科大飯店(Zhong Ke Hotel)

新福商務飯店(Sin Fu Business Hotel)

君太大飯店(Esquire Hotel)

論情汽車旅館

華登商務大飯店(Waugh Den Business Hotel)

安順商務旅館(Anshun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