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3365

正一經典汽車商務旅館(Cheng Yi Business Motel)

  • 正一經典汽車商務旅館(Cheng Yi Business Motel)
  • 正一經典汽車商務旅館(Cheng Yi Business Motel)
  • 正一經典汽車商務旅館(Cheng Yi Business Motel)

正一經典汽車商務旅館座落於台東縣的台東市,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 0.5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在這家舒適的台東縣住宿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住宿安排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保全,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 代客叫車服務,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您將能真切地感受到正一經典汽車商務旅館的特有的氛圍,它體現在每一間精心規劃的客房中。完善的貼心設施與服務隨處可見,如:平面電視, 免費即溶咖啡, 免費茶包, 免費迎賓飲料, 寢具用品, 住宿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蒸氣室。 不管您是來台東縣出差還是旅行,正一經典汽車商務旅館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附近景點

台東森林公園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

台東觀光夜市

台東鐵花新聚落-鐵花村音樂聚落、臺東鐵道藝術村、彩繪熱氣球燈飾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卑南遺址公園(原卑南文化公園)

小野柳風景區

加路蘭遊憩區-漂流木裝置藝術,熱門打卡景點,最美海岸風光

杉原-富山復魚區

月光小棧

附近的美食餐廳

藍色愛情海餐廳

港口海產店

富岡漁港量販活海產餐廳

玉珍海產店

龍港海鮮餐廳

臺197羊肉爐

九伯羊肉爐

尚鼎羊肉爐

寒舍茶坊

東河戀咖啡館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壹百號民宿

樺語民宿

陽光滿屋民宿(Full Sun House)

宏揚休閒旅館

正一民宿

台東觀海民宿

欲望‧旅人背包客棧(La Pace Hostel)

晨日民宿(Rise Sun House)

樂達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