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5370

后豐商務會館(Ho Fong Business Stay)

  • 后豐商務會館(Ho Fong Business Stay)
  • 后豐商務會館(Ho Fong Business Stay)
  • 后豐商務會館(Ho Fong Business Stay)

位於神岡區,地理位置優越,后豐商務會館是台中市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方便遊客外出。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Zhongyou Department Store, Miaodong Night Market, Yuan Zuei Shao Lai Shan。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后豐商務會館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平面電視, 空調, 書桌, 陽台/露台, 免費有線上網,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飯店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健身房, 花園,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想在台中市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后豐商務會館,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附近景點

2018台中市世界花卉博覽會(台中花博)-豐原葫蘆墩公園

台中豐原廟東夜市

豐原慈濟宮

豐原太平洋百貨

豐原心鎖橋

社口大夫第

台灣氣球博物館

葫蘆墩文化中心

葫蘆墩文化中心編織工藝館

味噌釀造文化館

附近的美食餐廳

小林無骨鵝肉海鮮餐廳

豐原在地好肉乾-銘記肉鬆專賣店

50嵐

寶泉-豐原本店

小林煎餅-豐原門市

清水排骨麵

鮮芋仙-豐原SOGO店

阿官火鍋

一鼎饌

后里漁港超市 阿敏海鮮,梧棲港海鮮直送,平價美食現做現料理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溫莎堡庭園商務旅館

真正好旅店

春水漾旅館

大芳旅社

五都大飯店(Grand City Hotel)

立勤大飯店

潭子旅社

新聯美旅社

MoMo BnB(MoMo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