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30206

日暉國際渡假村(Papago International Resort)

  • 日暉國際渡假村(Papago International Resort)
  • 日暉國際渡假村(Papago International Resort)
  • 日暉國際渡假村(Papago International Resort)

位於風景優美的池上鄉地區,從日暉國際渡假村可俯瞰台東縣,是享受闔家同歡, 觀光, 享受自然的絕佳選擇。 這家5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50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伯朗大道/金城武樹, 保安宮, Chihshang Silkworm Leisure Farm再合適不過了。 

同時日暉國際渡假村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台東縣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24小時送餐服務,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賭場,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公共區域WiFi。 

您將能真切地感受到日暉國際渡假村的特有的氛圍,它體現在每一間精心規劃的客房中。完善的貼心設施與服務隨處可見,如: 平面電視, 私人泳池, 免費WiFi, 按摩浴缸, 禁菸房, 在飯店內可找到熱水浴缸, 健身房, 桑拿三溫暖, 室外游泳池, Spa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想在台東縣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日暉國際渡假村,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附近景點

台東池上伯朗大道-金城武樹、浮圳自行車道、錦園洗衣亭、大觀樓、大坡池

池上牧野渡假村

池上桑蠶休閒農場

稻米原鄉館

台東池上大坡池風景特定區-環圳自行車道、夏季竹筏季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關山環鎮自行車道

小天祥

附近的美食餐廳

牧野餐廳

池上蠶桑休閒農場附屬餐廳

韓風味坊

吉本肉圓

好朋友肉包店

吉祥軒健康素食

米舖客家小館

家鄉池上飯包

全美池上飯包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風池輕旅宿

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

樂樂池上民宿

曼芸民宿

賢情玉緻民宿

丰宿民宿

日暉快樂農莊民宿

生活21房子民宿

莊稼熟了貳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