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餐廳

  • 老台東米苔目
    米苔目為台東的特產,早期因居住在新竹的親人身體而北上照顧,然而發現新竹幾乎沒有人在做鹹式的米苔目,於是一家人留在新竹將台東好吃的米苔目讓更多人能品嘗到。這家店營業至今已經長達有五十餘年的時間,父親傳承給老闆已是第二代,老闆堅持只要是學生加麵免錢。
  • Rt雅特烘培屋
    82年6月,在自家的廚房從一台烤箱開始,誕生了RT。剛開始叫精緻西點之家,後來才改成現在的雅特烘焙屋。RT的生產工廠是一個很衛生、很乾淨、很明亮,很寬敞且兼具流暢動線的工作環境,工作人員在好的工作環境下,用最愉悅的心情、最好的原料做出最好品質的產品。RT所使用的機器有日本的超音波截切機、德國滾圓機、
  • 本味木瓜牛奶
    天然、無色素、無香精,健康及養身飲料,走過40年在地好味道。
  • 馨之味
    開店歷史有20年了,目前是第二代經營,第一代原先開店是因為當時工作不好找,本身是客家人廚藝不錯,所以開店經營延續至今。
  • 雙星甜不辣
    這一家雙星甜不辣也是頗有名氣的,平日就車水馬龍、門庭若市,到了假日當然就更不用說了,雖然這家店已有十四、五年的歷史,也傳到第二代了,但店面經過整修,看起來一點也沒有破舊的感覺倒有那麼一點現代感,雖然少了那點古風古味,但卻是一個乾淨明亮的空間。老闆娘說她打從高中畢業就做這個生意了,一做幾十年就過去了,
  • 上芳木瓜牛奶
    位於新竹市的上芳木瓜牛奶,老闆親切的態度,所以的木瓜都是現殺、現打、現喝老闆說這樣才能保存木瓜牛奶最原始的美味,喝一口就知香味濃郁,一下子一杯就喝完了,讓人想再續杯的美味,一定不能錯過。
  • 菜園上海餐廳
    廚師本人是上海人,因為喜愛客家菜把上海的料理手法加入客家元素,以精緻料理為主有別於一般客家菜色,加上時尚的裝潢成為園區主管宴客的首選。
  • 立晉傳統豆花
    民國75年至今,立晉豆花已經有著超過20年歷史了,一路從三輪車的小攤子起家,一直到現在有自己的店面。立晉的豆花是用純黃豆先泡水3、4個小時,泡軟後才下去磨的,秉持的是傳統豆花的做法,因此豆花擁有濃濃的黃豆香,口感細緻滑嫩。所有食材也都是前一天現煮的,比起有的店是向工廠要來得新鮮。「立晉豆花」的另一項
  • 炭火串燒 Moibon
    菜色介紹適合聚餐類型浪漫約會, 商業聚餐, 朋友聚餐料理種類亞洲料理, 日式料理, 牛排, 串燒, 單點式推薦菜色- 明太子雞肉串- 塩烤無骨牛小排- 塩烤松阪豬- 塩烤雞肉蔥串- 一夜干午仔魚餐廳菜單閱讀菜單餐廳資訊消費價位$300 ~ $500營業時間[晚餐]週二 - 週六 18:00-01:0
  • 南門當歸鴨
    三十八年前的隆冬夜偶得的靈感,成就了今日的當歸鴨。夫妻倆秉持著對料理的熱忱,從中藥材、鴨肉、麵線甚至火候上不斷的研發,每項料理均是當日新鮮食材,務求在每個環扣上不輕忽,讓那股濃郁、溫暖、幸福的感受沁入人心。
  • 老店私房菜
    店面採用大面積的玻璃,加上仿唐朝庭園的木條格窗設計,擺上一些老闆自己珍藏的民藝,是一棟既傳統又現代的店面。老闆本人經營餐飲業已有14年,餐廳的主廚自小深究客家料理,也有10餘年經驗,因此對道地的客家菜非常堅持。除了客家菜,也有經濟合菜、川湘菜、海鮮類等,白飯免費供應。所有醃製的食材全部依傳統古法製作
  • 金陵手工小籠包
    金陵手工小籠包營業的時間是從凌晨1點多到早上9點半,賣完的話則會提早收攤,所以每當開始營業時就會有一大群人已經開始在排隊,想要吃到這美味的手工包子,可是需要犧牲一點睡眠時間喔!
  • 原夜市鴨肉麵
    建國公園是新竹市中著名的老人公園,這裡曾經是風光過一時的夜市。三十多年前擺的攤位不下四十家,有家不知名賣麵的攤位正是現今『原夜市鴨肉麵』的前身。當時市政府為了要整頓市容及交通,決定將夜市遷至東門市場,因為老闆不滿市政府收的攤位租金過高,於是另謀他處,在中央路上立起了招牌。為了使老顧客們能摸的著門路,
  • 三和食堂
    這家店為家庭三代同堂兄弟姐妹一起經營,因而名為三和,老闆們對食材都共同有所堅持,青菜或是家禽都是自行耕種以及飼養,至今成立十七年。白斬放山雞,使用自己家養的放山雞來製作的,雞肉吃起來特別有順口有嚼勁。客家小炒,老闆將客家小炒製成大人小孩都愛吃的傳統客家菜餚,將4.5種共同配料均勻炒至入味,真是讓人一
  • 原味燉品屋
    原味燉品屋是一間24小時營業的店,營業的項目有人蔘雞、香菇雞、四物雞、金針雞、瓜仔雞、淮蔘排骨湯、蓮藕排骨湯、芋頭排骨湯、魯肉飯等,在半夜肚子餓想吃點東西時,不妨可以來此好好品嚐一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