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羅惠文
發佈時間:
2021-01-03 15:01
分享:
累積人次:
3230

【苗栗頭份美食小吃】社群激推平價日式料理 厚切鮭魚生魚片、現做手感握壽司點滿上桌

店內必點的握壽司,在師傅熟練的手感拿捏下,細捏出一個個味覺融洽的握壽司,握壽司最大的重點在於醋飯,不但不能過硬也不能過濕,飯的Q度十足講究,加上醋飯比例拿捏,是成就握壽司不能少的靈魂要訣。
  • 【苗栗頭份美食小吃】社群激推平價日式料理 厚切鮭魚生魚片、現做手感握壽司點滿上桌

苗栗頭份建國路上,美食小吃林立,是在地人覓食正餐、消夜的好地方,集中的樣式,延伸到建國夜市前的美食選項,總能讓人滿足而歸。

 

這間坐落於建國夜市門口斜對面的「頭份桃園綜合小吃」走的是平價風,老闆兼師傅從事料理20年以上的時間,從桃園回到自己熟悉家鄉,夫妻倆就為了把一份手藝留在家鄉,一份回家的味道,讓來店內顧客品嘗各式現做小吃。

 

前台的熱食提供有魯肉飯、各式湯麵與客家粄條、米粉,後台則是各式現做的日式小吃,每個小細節中都可以感受到的用心。

魯肉飯

 

現點現做的日式吧台上,老闆師傅的熟練與沉穩,為顧客手作一道道日式小吃,無論是握壽司、手卷,都現點現做,建議上桌就要趕快品嘗,吃得到手卷裹住的香氣與層次口感,而那超人氣厚切生魚片,入口即化口感,更是擄獲饕客的必點選項。

鮭魚生魚片

生甜蝦

隱藏版口味手卷

 

必點的握壽司,在師傅熟練的手感下拿捏下,細捏出一個個味覺融洽的握壽司,握壽司最大的重點在於醋飯,不但不能過硬也不能過濕,飯的Q度十足講究,加上醋飯比例拿捏,是成就握壽司不能少的靈魂要訣。

蝦握壽司

 

點上主食,再來上幾道小吃,是來到這裡最佳的吃法,就是想把每道小菜都點上桌品嘗,最受歡迎的不外乎像是新鮮燙魷魚、五味中卷,彈牙口感令人停不下來、以及費工的鯊魚煙,都是來店顧客最愛的選項。

燙魷魚

五味中捲

 

除此沙拉系列也不能錯過,特色三色蛋沙拉、魚卵沙拉、蝦沙拉、另有苦瓜、蘆筍沙拉…….等,每道都想點滿上桌大快朵頤一番。

鯊魚煙

蝦沙拉

魚卵沙拉

和風洋蔥

味噌湯

 

舒適乾淨的用餐環境,享受美食更愜意。

來到「頭份桃園綜合小吃」滿滿的療育美食,千萬不要只用兩、三樣打發自己,一次點好點滿上桌,享受平價樸實無華的台日式小吃,真實享受食在的美好。

 

頭份桃園綜合小吃

電話:0963-476980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建國路二段71號(建國市場門口斜對面)

 

營業時間:

上午11:00~14:00 晚上17:00~20:00

 (每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