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20-01-14 19:44
分享:
累積人次:
1763

搜括8家新北火鍋吃到飽、麻辣火鍋、小火鍋、涮涮鍋、石頭火鍋,精緻與平價的熱門火鍋名單!

新北火鍋推薦! 新北好評火鍋總整理,飽足味美火鍋系列,讓飲之有道,食之有藝!
  • 搜括8家新北火鍋吃到飽、麻辣火鍋、小火鍋、涮涮鍋、石頭火鍋,精緻與平價的熱門火鍋名單!

餐飲業是創業開店的熱門選項,其中火鍋店在各縣市區中心,更是一條馬路隨便都有5家起跳,轉個彎就看到一家,不論是連鎖火鍋店、特色火鍋品牌生意火紅的多不勝數,以至於挑餐廳時多到有選擇性障礙。

台灣人愛吃火鍋是出了名,不分季節都是聚餐、約會的好選擇,想不到要吃什麼的吃鍋就對了!

冬天吃火鍋暖身、夏天冷氣配火鍋爽身,春天和秋天直接合併到夏天所以略過。

 

總言之,精緻型火鍋、個人小火鍋、吃到飽點餐式及自助式火鍋又或是台灣在地口味的台式火鍋,沒有最好只有更好,CP值高的普遍都獲得好評,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以下火鍋餐廳是依參照網路評價,以及實際吃過後的推薦名單,提供給愛吃鍋又挑嘴的你。

 

吃鍋法則:

1. 選擇原型食物:肉肉海鮮吃到飽超級棒

2. 不喝久煮的湯底:想喝湯的在剛煮前段就先喝

3. 少吃澱粉類:近年熱門的減糖飲食方法

4. 少量甜點飲料:吃完鹹食沒甜食不算結束,淺嚐滿足味蕾收尾就好

 

吃鍋不一定會胖,換言之等於在家煮了一鍋雜菜湯一樣,選擇好的火鍋店,可以健康又美味

品鼎殿日式壽喜燒吃到飽

品鼎殿日式壽喜燒吃到飽

無限供應主食 嚴選特級美國雪花牛 嚴選特級澳洲霜降牛 CAS國產梅花豬肉 CAS國產五花豬肉 去骨雞腿肉 台灣櫻桃鴨 季節時蔬

正官木桶涮涮鍋

正官木桶涮涮鍋

甜蜜痛風鍋、大盤牛肉創始店,全台灣火鍋界模仿及跟風對象,本破店主打頂級肉品及生猛海鮮,用最合理的價錢吃到最高級的食材,其他一般店家無法提供的等級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新莊店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新莊店

美味加分,感受滿分

樂崎火鍋-新莊店

樂崎火鍋-新莊店

肉品的專家

沐也日式涮涮鍋2號店

沐也日式涮涮鍋2號店

火鍋湯底 日式經典湯底 香菇素食湯 四川麻辣湯 韓式泡菜湯 藥膳養生湯 起司牛奶湯

晉家門

晉家門

火鍋湯底 原味 味噌 韓式泡菜 何首烏 酸白菜 麻辣   交通方式 公車:搭到「米粉寮站」下車 停 車 場:水碓立體停車場   *本店禁止攜帶寵物 (導盲犬除外)

文岩文 岩燒蜀辣鴛鴦鍋

文岩文 岩燒蜀辣鴛鴦鍋

火鍋湯底 蜀辣湯底 黑蒜湯 昆布湯   消費方式 中午時段NT.549 晚餐、例假日NT.625 以上金額加收10%服務費。   交通方式 捷運板南線府中站1號出口步行3分鐘

湯正黑潮涮涮

湯正黑潮涮涮

火鍋湯底 獨家私房香辣湯底 四川麻辣湯底 青面獠牙湯底 牛奶起司湯底 番茄味噌湯底 剝皮辣椒湯底 番茄湯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