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edee.jia
發佈時間:
2017-09-26 09:22
分享:
累積人次:
63474

小澤嘟嘟微氣泡茶飲-原來氣泡也可以那麼順口!(已停業)

小澤嘟嘟是延續過往輝煌的繼承者,承襲歷史轉化成為現代新生的孩子。小澤嘟嘟口碑認證,原來氣泡也可以那麼順口!
  • 小澤嘟嘟微氣泡茶飲-原來氣泡也可以那麼順口!(已停業)
  • 小澤嘟嘟微氣泡茶飲-原來氣泡也可以那麼順口!(已停業)
  • 小澤嘟嘟微氣泡茶飲-原來氣泡也可以那麼順口!(已停業)

【小澤嘟嘟是延續過往輝煌的繼承者,承襲歷史轉化成為現代新生的孩子】

 

小澤大哥說:「小澤嘟嘟其實很簡單,就是我名子裡的澤字,還有我的體型(某位網紅朋友說我胖嘟嘟)同時又和我兒子的小名”小豬”(豬也都胖嘟嘟)相關而拼組起來的。」是的,或許這個名稱的共鳴,來自於個人的微小單位,但所有事情經過追溯,卻是簡單,也不簡單了。

 

說起小澤嘟嘟飲料技術的起源歷程,就得追溯到十多年前的台中,泡沫紅茶興盛的那個年代,堪為始祖的58街(忠孝路的茶藝館)、紅茶站,相信在地人是略有耳聞的。但在那樣的年代,一個年輕人賣飲料可不是個行業,可見一切的展開多麼的不容易,所幸小澤大哥在那段歲月,卻學到了最早期擁有味蕾認證的技術,奠定了現今小澤嘟嘟品的美味關鍵。

 

回想到過去,一旁與小澤大哥相識多年的大冰哥,落入回憶、忍不住幽默說笑,那隻店內最招牌的超大「小澤嘟嘟(大豬)」型裝置藝術,就是綜合小澤大哥性子和大冰哥的體型參考製作的,對此小澤大哥笑著不願和這老朋友漫天笑鬧了。(品牌LOGO和這討喜萬分的豬,可是出自Panny Pan之手呢!更多關於Panny Pan請點我!)

 

 

【小澤嘟嘟好飲好玩好推薦,原來氣泡也可以那麼順口!】

▲小澤嘟嘟-檸檬氣泡飲│檸檬二砂加氣泡,獨家比例,好簡單卻也好層次。

▲小澤嘟嘟-葡萄柚氣泡飲│葡萄柚鮮果肉加上獨家配方,讓果泥與氣泡在你舌間跳躍。

▲小澤嘟嘟-優格氣泡飲│乳酸與氣泡飲,加點自熬的台糖二砂,喝起來就像可爾必思的親戚。

▲小澤嘟嘟-梅子氣泡飲│特選蜜釀梅子與二砂,拌開漸層後的蜜色,是浪漫更是味蕾享受。

▲小澤嘟嘟-桂圓愛玉│冬季限定,溫潤養生。桂圓那麼大,愛玉自己做,好費工、但是好安心。

▲小澤嘟嘟-日式烤茶│採用台北坪林茶,屬於重烘焙茶飲,泡沫綿密,變色過程猶如啤酒一般。清爽茶韻,沫質細緻、勾人口舌。

▲小澤嘟嘟-檸檬愛玉│手洗野生愛玉製作,搭配現榨檸檬汁,酸酸甜甜,清爽順口。(想要買野生愛玉,就找小澤嘟嘟!!!)

▲小澤嘟嘟-焦糖可可│以可可粉做為基底煮製,搭配鮮奶,讓咖啡用的焦糖和可可尬出新滋味。

●小澤嘟嘟特調-綠茶氣泡│綠茶尬氣泡,想嘗試就大膽的和小澤老闆點上一杯驚艷自己吧!

 

 

【小澤嘟嘟食材用具皆不馬虎】

。手工柴燒龍眼:遵循家法、柴燒飄香、自產自銷、實在好味。超過一甲子的烘培老土灶,使用龍眼木與荔枝木去烘培;龍眼依附陳年土灶的獨有香氣加上柴燒香味,只有純柴燒土灶,才能自然散發柴燒香氣。柴燒烘培:悶燒龍眼木與荔枝木,搭配特殊灶器,使其均勻烘乾龍眼,反覆數次,其果肉乾軟不失Q彈,並帶有柴燒香氣。(資訊節選自南投草屯-手工龍眼品牌)

。知名品牌合作氣瓶:尋尋覓覓,給予品牌與顧客可見的保障。

。茶葉:部分為台灣茶,部分選用台灣廠商認證檢驗把關之國外茶葉,飲美味、更要飲安心。

。糖:選用台糖二砂,自家熬煮,甜中帶香不膩味。

。愛玉:手洗野生愛玉,全程製作。

 

【小澤嘟嘟的貼心無所不在】

公車站就在旁邊,小澤嘟嘟特設公車報時。歡迎大家等車之餘,到小澤嘟嘟坐坐喔!

★☆★氣泡順口不容易,要順口?那不妨來試試看小澤嘟嘟的獨家氣泡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