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7-09-13 08:52
分享:
累積人次:
9390

成真咖啡COME TRUE-台中審計店(台中西區咖啡下午茶)

成真夢想的第一站,我們期望能用咖啡實現大家的夢想,並創造世界更多的美好循環。
  • 成真咖啡COME TRUE-台中審計店(台中西區咖啡下午茶)

IG正夯!打開就看見雲海!人潮擠爆的審計新村老屋咖啡-成真咖啡COME TRUE

 

位於台中假日文青聚集地-審計新村,由最醒目的審計官舍老屋改建的成真咖啡,散發出復古懷舊氣息與淡淡的咖啡怡人香氣,開幕至今已成為台中人IG打卡最熱門的地點。超過半世紀的老屋,在創意巧思改造之下,新舊交融迸發出的火花表現在招牌創意咖啡與人氣商品舒芙蕾上,更是每到週末銷售提早告罄的熱門餐點。

 

由三位冠軍咖啡師嚴格把關的精品咖啡,以及充滿視覺驚奇的「噴煙咖啡」,其中「紫霧花開」更是創下網路新聞討論熱度新高峰,滿滿少女氛圍的花香夢幻系,層次豐富口感滑順,一次滿足視覺味覺兩種需求,除了花香調外,充滿熱情奔放情調的「仲夏夜之夢」更是喜愛嚐鮮朋友的最愛,番茄酸甜搭上濃郁咖啡,碰撞出意想不到的口感讓人嘖嘖稱奇回味再三。

 

來到成真除了享用一杯好咖啡外,一定要試試網友熱推的招牌「舒芙蕾厚鬆餅」,厚達3公分ㄉㄨㄞㄉㄨㄞ上桌搖頭晃腦的模樣,獨特膨潤綿軟口感,讓人忍不住隨之融化一口接一口,有甜有鹹多種選擇已經成為來店消費者指名必點餐點。

 

不管週間還是週末假日,圍繞著紅磚黑瓦的矮房和透明開放式廚房,永遠敞開大門歡迎每一位有夢想的朋友來到這,分享舒適宜人的空間和成真一起用咖啡實現夢想,並創造世界更多的美好循環。

 

●所有資訊經由成真咖啡提供並授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