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9-11-08 20:29
分享:
累積人次:
2911
台中第一間拿坡里炸雞店-菜單、評價(台中愛買復興店)

拿坡里炸雞店-台中愛買復興店(台中炸雞)

  • 台中第一間拿坡里炸雞店-菜單、評價(台中愛買復興店)
  • 拿坡里炸雞店-台中愛買復興店(台中炸雞)

拿坡里為您帶來全新炸雞,顛覆你對炸物的各種新饗受
 

台中第一家拿坡里炸雞店終於來了,首波就在離家不遠處,當然不能錯過嘗鮮好機會

天生懶得等體質,當然就要先訂餐囉!

搜不到門市電話的狀態下,打了訂餐中心080-007-6666預訂,當天大約需等待30分鐘後取餐!

到達位於台中愛買復興量販店的B1門市,一眼望過去,晚餐時段最熱門就屬拿坡里炸雞店。

 

領餐時發生了小插曲,店員說找不到我的預訂訂單,疑!?怎麼會沒有呢,我沒有訂錯吧?台中也僅有一家而已,難道愛買復興店還是其他一樣的?

當下現場人又非常多,店員一邊忙出餐一邊幫我找,在我無奈決定要重新訂餐等待時,店員收到訂單了,可喜可賀呀!!

不過竟然是在預定要取餐的時間才接到訂單,這是什麼狀況呢?雖然覺得很傻眼但也不能說什麼,誰叫我要用訂餐中心,下次絕對不要打訂餐中心,(請打門市專線04-2265-5961),前前後後光是等待處理的時間就花了20幾分!

 

好吧!終於拿到餐點回家享用,這味道真是香到在路上聞著都流口水,迫不及待想吃了!

這次購買兩種口味,分別是蔥香蒜辣、雙色起司,都是各六塊

蔥香蒜辣

推薦指數★★★★☆

評價:口齒留香約莫一天一夜,香味口味都非常棒,可惜買完再騎車的路程悶住餐點,所以皮有點不太酥脆。如果蔥蒜辣椒可以包覆在炸雞上面就更好了,一手拿炸雞一手抓撒配料有點麻煩!

 

雙色起司

推薦指數★☆☆☆☆

評價:太油太膩,吃一塊就不想再吃!

 

2個大人吃兩盒剛好飽而已,如果食量大一點的可能會覺得太少,建議再多點一份小點心!

*以上為個人觀點,僅供參考,不代表平台立場!

 

拿坡里炸雞專賣店 復興店

地址:台中市復興路一段359號B1(愛買復興量販店)

營業時間:11:00-21:30

訂購專線:04-2265-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