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7-01-12 00:57
分享:
累積人次:
12159

Wei Fang味坊中餐廳-NOVOTEL華航諾富特飯店

  • Wei Fang味坊中餐廳-NOVOTEL華航諾富特飯店

菜色介紹

適合聚餐類型

商業聚餐, 家庭聚餐, 團體聚餐

料理種類

亞洲料理, 中式料理, 點心, 素食, 單點式

推薦菜色

- 玫瑰黃金蝦球
- 弄堂圈子燒肉
- 蘇州蟹油炒飯
- 家傳海鮮酸辣湯
- 巴蜀魅力水煮牛

餐廳資訊

消費價位

$632 ~ $924

營業時間

[午餐]
週一 - 週日 11:30-14:00
[晚餐]
週一 - 週日 17:30-21:30

服務

接受信用卡, 停車位, Wi-Fi, 無障礙設施

餐廳描述

Wei Fang味坊是NOVOTEL諾富特飯店台灣獨有的餐廳品牌,位在華航諾富特桃園機場飯店二樓。走進味坊中餐廳,正紅色燈籠高高掛、金色口布、朱紅色龍椅、黑色竹子,設計理念取自『西方人眼中的東方』,將時尚簡約的中國風華發揮地淋漓盡致! 

味坊為桃園機場境內的『國門餐廳』,走上海菜系,而說起上海菜,台灣人印象泰半是『本幫菜』,也就是『老上海菜』;特色是『濃油赤醬、重糖豔色』,吃起來偏甜偏鹹、口味重。隨著在世界越來越風行的新上海菜系-「海派菜」。所謂的『海派菜』正是上海菜吸收了其他省分『外幫菜』精華,帶來改良式上海菜。 

打開味坊菜單,品嚐地道滬、杭、淮、揚、蘇美膳,輕嚐西湖河畔「桂花蜜糯糖藕」、「燻香上海糖心燻蛋」、「杭州風辣魚」、「蟹油蝦鬆」;再往東走於江寧姑蘇桃花楊柳垂畫下,品嚐「蘇州醬煨鮑魚」、「鮑煨烏婆參」、「奶湯魚肚」,還有醪糟麴香的「無錫肉骨頭」、「麴醪燒牛尾」;再往內地走,來到川湘雲貴,品嚐椒麻鮮辣的「渝州雙味」、「缽缽口水雞」、「雲筍酸湯山泉魚」、「雲南傣族香辣烤肉」,以及天府蜀川香辣麻「鮮沸騰魚香」、「水煮嫩肥牛」等。 

味坊共有146個座位,6個獨立包廂,分別為桐花廳、蘭花廳、荷花廳、茉莉廳、桂花廳、梅花廳。小吃區則是巧妙運用墜式薄紗,貼心考量個人用餐的隱密性。

 

交通方式

搭台北至桃園機場客運,於第一或第二航站下車,並轉乘飯店提供之機 
場接駁巴士。 

[午餐]週一 - 週日 11:30-14:00 [晚餐]週一 - 週日 17: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