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7-01-12 00:57
分享:
累積人次:
10874

成吉思汗蒙古烤肉餐廳

  • 成吉思汗蒙古烤肉餐廳

菜色介紹

適合聚餐類型

家庭聚餐, 團體聚餐, 朋友聚餐

料理種類

亞洲料理, 自助餐, 鐵板燒

推薦菜色

- 芝麻燒餅
- 小美冰淇淋
- 生魚片
- 通心粉焗雞丁
- 豆酥蒸鮮魚

餐廳菜單

閱讀菜單

餐廳資訊

消費價位

$405 ~ $521

營業時間

[午餐]
週一 - 週日 11:30-15:30
[晚餐]
週一 - 週日 17:30-22:30

用餐須知

★ 特殊節日期間 如:元旦假期、過年期間除夕至年初七、母親節、中秋節、聖誕夜、聖誕節 如欲訂位,請洽店家詢問

服務

接受信用卡, 停車位, Wi-Fi, 無障礙設施

餐廳描述

創立於民國 60 年的 “成吉思汗蒙古烤肉餐聽”,已有將近半百年的悠久歷史,以完全自助式的用餐方式廣受歡迎,並有專為筵席(酒席)量身打造的菜單,以及外燴服務,滿足各個饕客享受美食的需求。 

民國 63 年搬遷至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 176 號,店內裝潢尤其講究,用餐環境特以 650 萬重金裝潢,以楊英風師生所設計的壁雕為其主要的特色,並以千年樟樹裝飾店內外各處,打造一個優雅時尚的用餐環境。 

店內佔地近 200 坪,有寬敞的用餐空間以及不限時的完全自助用餐,並附設 KTV、影音設備以及可容納多人舒適的包廂,是適合會議聚餐等的絕佳場所。

 

交通方式

【捷運】南京松江站,步行約 8 分鐘 (過新生高架橋) 或中山站 3 號過林森北路麥當勞步行約 5 分鐘。

[午餐]週一 - 週日 11:30-15:30 [晚餐]週一 - 週日 17:3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