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7-01-12 00:57
分享:
累積人次:
17569

Top Cap Steakhouse by Danny 老饕牛排

  • Top Cap Steakhouse by Danny 老饕牛排

菜色介紹

適合聚餐類型

浪漫約會, 商業聚餐, 家庭聚餐, 團體聚餐, 朋友聚餐

料理種類

西式料理, 美式料理, 酒吧, 海鮮, 牛排, 單點式, 套餐

推薦菜色

- 美國PRIME級28天乾濕式熟成紅屋牛排

餐廳菜單

閱讀菜單

餐廳資訊

消費價位

$980 ~ $3600

營業時間

[午餐]
週六 - 週日 11:30-15:30
週一 - 週五 12:00-15:00
[晚餐]
週六 - 週日 17:30-22:30
週一 - 週五 18:00-24:00

用餐須知

★ 平假日晚餐最後點餐時間 21:30

服務

接受信用卡, 停車位, Wi-Fi, 無障礙設施

餐廳描述

在台灣素有「牛排教父」之稱的鄧有癸先生,料理牛排已有 40 年經驗,2015 年正式進軍台北信義區,推出旗下新品牌 - Top Cap Steakhouse 進駐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4 館。首度入駐百貨便將營業時間延長至晚間十二點,並沿用超級烤箱燒烤紐約曼哈頓式風格牛排,特別挑選 28 天頂級帶骨乾濕式熟成紅屋牛排(Dry&Wet-Aged Porterhouse)為主打。店名中 Top Cap 更有延續牛排教父創造老饕牛排的意味,推出高品質食材與精煉燒烤技術,將牛排料理境界再提升。 

全餐廳共有近 120 個座位,除開放式用餐廳外,並設有 3 間可打通的包廂,以及 3 個以高背沙發區隔的雅座區。餐廳內有一展示熟成牛肉的透明玻璃展示櫃,以及一宛如劇場式的全開放式廚房 (Full Open Kitchen),坐在開放式用餐區用餐的客人可以看見廚師煎烤牛排的過程。 

Table Setting 完全依義式高檔牛排館的規格舖陳,每張餐桌有雙層檯布、厚絨餐椅、餐桌有鮮花,刀叉與水杯等餐具並都預先整齊地排列在每張餐桌上。 
在餐廳入口處也增闢了一「RAW BAR」,讓您能同時享用牛排、海鮮及調酒,體驗輕鬆美式曼哈頓用餐氛圍。 

 沒有提供兒童椅及兒童餐具 
 假日及例假日,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交通方式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 3 號出口,步行 6 分鐘

[午餐]週六 - 週日 11:30-15:30 週一 - 週五 12:00-15:00 [晚餐]週六 - 週日 17:30-22:30 週一 - 週五 18:00-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