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7-01-12 00:53
分享:
累積人次:
14733

花酒藏 Aplus Dining Sake Bar

  • 花酒藏 Aplus Dining Sake Bar

菜色介紹

適合聚餐類型

浪漫約會, 商業聚餐, 家庭聚餐, 團體聚餐, 朋友聚餐

料理種類

西式料理, 亞洲料理, 多國料理, 美式料理, 日式料理, 創意料理, 酒吧, 燒烤, 串燒, 壽司, 單點式, 西班牙下酒菜

推薦菜色

- 鰭邊肉握
- 海鮮胡麻涼麵
- 鮭魚火焰捲
- 酒餚盛合
- 辣味雞翅
- 稻燒熟成安格斯牛小排
- 蟹肉玉子燒

餐廳資訊

消費價位

$240 ~ $900

營業時間

[午餐]
週一 - 週日 12:00-14:30
[晚餐]
週五 - 週六 17:30-02:00
週日 - 週四 17:30-00:30

用餐須知

★ 國定假期前夕延長營業到 02:00

服務

接受信用卡, Wi-Fi, 無障礙設施

餐廳描述

花酒蔵 Aplus 將創意揮灑,為台灣第一家引進風靡美國的日式無國界餐酒館,餐點結合日式及美式風格的飲食文化。擁有 SSI 認證唎酒師為您提供侍酒服務,提供全台藏酒量最豐富的清酒選項以及清酒調酒,目前已經在三個城市設立直營店。 

花酒蔵本店-安和店,創立於 1997 年,經歷了三次品牌沿革,座落於東區鬧中取靜的安和路上,有別於一般日式料理的拘謹,以輕鬆、時尚與享樂的用餐環境及自信的餐點與清酒,迎接您的蒞臨。 

★ 自 1997 年起,以提供正統的 Fusion Japanese 為宗旨,每道餐點均經歷數十年國內外的客人口碑檢驗,只有真正受客人喜愛的餐點才能留在菜單上,當然歷久不衰,號稱沒有地雷的餐酒館。 
★ 全台最多清酒選擇的清酒吧,共有 120 餘款選擇,SSI 認證的駐店唎酒師除了提供選酒建議外,更提供試飲以協助客人挑選出最適合的清酒或調酒。

 

交通方式

捷運忠孝敦化站

[午餐]週一 - 週日 12:00-14:30 [晚餐]週五 - 週六 17:30-02:00 週日 - 週四 17:3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