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8:49
分享:
累積人次:
20080

小劉排骨飯專賣店(無推薦資料)

  • 小劉排骨飯專賣店(無推薦資料)

最具特色的產品:經過二十多年的努力研發和經驗累積,小劉便當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口味和經營心得,在基隆早已是家喻戶曉的便當品牌,陪伴許多人成長,大台北地區更有十多家連鎖店,累積了大量的品牌知名度。

小劉便當一直追求食材的美味口感並開發二十多種不同的主菜來增加產品的競爭力、提供消費者不同的選擇,以多樣化的菜色有效抓住顧客的回流率。

嚴格的中央廚房:小劉便當的中央廚房經歷十多年的運作已臻於完善,具備有快速備貨和出貨的能力,讓加盟主能夠「今日下單明日取貨」減少加盟主存貨的壓力,也能維持食材的新鮮。為了保持產品可以維持一定的水準,劉老闆斤兩必較的訂定出各個菜色的配方,務必讓每一道菜餚濃淡合宜的送進客人口中。

在食材的挑選方面,劉老闆毫不馬虎,要求每日現宰的溫體肉品,不僅講究肉質的甜美飽滿同時兼顧健康。

劉老闆認為「自己愛吃,客人才會愛吃」,因此,小劉便當的中央廚房不同於一般食品工廠大量平版化的生產,每日一早都由劉老闆親自督軍,每一道完成的主菜除了經過機器標準化測試還要通過劉老闆親自試品後方能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