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8:49
分享:
累積人次:
12887

大井烤茶咖啡

  • 大井烤茶咖啡

景大食品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早年以推出尚純燒仙草為本業,在2003年成立了大井烤茶咖啡的第一家門市,強調健康概念的日系茶飲,秉持「品質、服務、健康、創新」的經營理。

「大井烤茶」,依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商標資料顯示商標名稱及圖大井烤茶BAKED TEA,註冊公告日期 96/01/16申請人為鄭淑華。

「大井烤茶」,依據經濟部商業司資料 青純食品企業有限公司核准設立日期090年08月07日,最後核准變更日期099年10月25日。

1.20年茶飲市場經驗,產品多樣化及口感具有獨特性,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精選台灣高山先採茶葉,獨家溫火烘茶技術,清香甘甜、喉韻回味無窮。


景大食品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早年以推出尚純燒仙草為本業,而有鑑於近年來消費者對飲料品質的重視以及對於店觀的要求,於是在 2003年成立了大井烤茶的第一家門市,大井烤茶的產品一上市便以獨特的口味、上乘的品質風格,以及深具特色的店面設計,風靡整個台灣市場,進而成為家喻戶曉的茶與咖啡專賣店。

現今消費者健康意識抬頭,唯有天然食材才是市場主流,「大井烤茶&咖啡」不同於一般的飲料外帶店,我們採用的茶葉乃是採取天然高山茶種烘焙而成,咖啡方面更是精選義式優質咖啡豆調配而成,務必調配出最香醇回甘的口感獻給消費者。

且為了因應市場上的多元化,我們獨創性的將茶與咖啡結合,咖啡的市場持續成長中,茶的消費族群更是不分男女老幼,加盟『大井烤茶&咖啡』,將創造無限商機,是有心創業者最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