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8:39
分享:
累積人次:
18383

赤鬼牛排(博愛店)

  • 赤鬼牛排(博愛店)

菜色介紹

適合聚餐類型

家庭聚餐, 團體聚餐, 朋友聚餐

料理種類

亞洲料理, 創意料理, 牛排, 鐵板燒, 西班牙下酒菜

推薦菜色

- 腓力牛排
- 酥烤雞排
- 安格斯級無骨牛小排
- 美國安格斯級烤無骨牛小排飯
- 梅花豬排
- 沙朗牛排

餐廳菜單

閱讀菜單

餐廳資訊

消費價位

$230 ~ $550

營業時間

[全天開放]
週一 - 週日 11:00-23:00

用餐須知

※公休日:除夕、大年初一、大年初二

服務

接受信用卡, 停車位

餐廳描述

「赤鬼炙燒牛排」隸屬於『日船國際』旗下之子公司,起初,「赤鬼牛排館-逢甲店」成立於民國94年06月18日,自開幕以來即擁有廣大消費群眾支持,在媒體相際報導及大眾口耳相傳後客人更是絡繹不絕,更不乏有觀光客乘遊覽車前來,爾後,即在台中市公益路及崇德路續開其它二間分店。 

毫無禁忌地以「鬼」為名,是引用日本戰國時代名武將井伊直政的別名”赤鬼”,因其擔任德川家康先鋒時,曾在二十萬大軍包圍下成功突圍,並斬取敵人首級四百,而得此名;赤鬼牛排,也正在血流成河的台中餐飲市場寫下新紀錄。 

像是本店最熱賣的商品之一腓力牛排,為牛肉中最鮮嫩的肉質,其大理石紋脂肪較少,瘦肉較多,油脂含量較低,口感柔嫩,鮮美多汁,可說是店裡的人氣商品,建議食用原味即可,直接品嚐肉質本身的鮮甜。另外,酥烤雞排也是人氣商品,烤成好吃的金黃色,保留雞肉鮮嫩多汁的特色,切開時飽滿的肉汁會隨著流出,在開放式的旋轉烹調台上總是香味四溢,讓人看了食慾大開。 

由於其它一般牛排館消費價格多在500元上下,對許多人來說價格有點偏高,而赤鬼牛排秉持著以最高品質的肉質和專業的形象,及回饋給消費者的心,以平價的消費開賣,號稱是最高貴不貴的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