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8:39
分享:
累積人次:
14724

正老牌香菇肉羹

這是一家經營超過六十年的老店,也是許多台中人的回憶,濃稠的羹湯加上所有新鮮的食材美味,令人不禁想大快朵頤一番。位在台中第一廣場附近的正老牌香菇肉羹,是台中有名的小吃老店。獨特調配的香菇肉羹,吃起來口感不會過於黏稠,滑嫩順口,還帶有淡淡的香菇香氣,淋上店裡的甜辣醬,滋味絕搭,沒吃過的你一定要來試試。店家的肉羹麵,食材有肉塊、筍絲和香菇,而香菇則是用乾香菇。此外,湯麵裡頭有加蛋酥,搭配出絕妙的口感。

附近景點

日曜天地OUTLET

台中藍興媽祖萬春宮(台中中區景點推薦)

彰化銀行總行及行史館

第一影城

台中秀泰廣場站前店,舒適的閱讀環境-小書房/電影院/兒童遊樂園

第四信用合作社

台中公園

宮原眼科-眼科老宅華麗變身,必吃人氣冰淇淋,台中伴手禮日出鳳梨酥、乳酪蛋糕一次購足!

中區再生基地

綠川藝術光景展點亮台中

附近的美食餐廳

阿水獅豬腳大王

鋤燒鍋物料理-公園店

聯翔餅店-自由店

犁記餅店

白木屋-自由店

烤肉沙拉店

九個太陽

新太陽堂餅店

寶泉-自由店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薇米精品商旅(Wemeet Boutique Hotel Taichung)

慕戀商旅(Moon Lake Hotel)

台中博奇大飯店(VIP Hotel)

新家旅店

西苑旅店(Garden Hotel Taichung)

星悅旅館(Happy Star Hotel)

台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Holiday Inn Express Taichung Park)

和昕商旅

永豐大旅社

Orzhostel台中背包客棧(Orzhostel Backpacker Taic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