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1632

有熊的森林Villa(Bear Forest Villa)

  • 有熊的森林Villa(Bear Forest Villa)
  • 有熊的森林Villa(Bear Forest Villa)
  • 有熊的森林Villa(Bear Forest Villa)

在2014年重新進行了裝修後,無論是來花蓮縣出差還是休閒旅遊,您都可在有熊的森林Villa得到滿意的服務。 這家4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29.6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飯店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在這家舒適的花蓮縣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飯店安排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代客叫車服務,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郵寄服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飯店配備的花園等娛樂設施必定會讓您流連忘返。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有熊的森林Villa成為花蓮縣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飯店。

 

附近景點

雲山水夢幻湖

豐田移民村﹙菸樓﹚

豐田碧蓮寺

月眉山步道

花蓮新景點 ▶ 童話屋咖啡館 Mr. Sam Soaring in the wind ▶ 彷彿走進童話故事裡 未開幕先轟動的熱門拍照景點

米棧古道

荖溪、白鮑溪親水園區

花蓮玩水秘境 ▶ 白鮑溪 ▶ 夏日溪邊玩水好去處 玩水・撈魚・抓螃蟹・撿玉石 #花蓮壽豐景點 #花蓮親子旅遊

箭瑛公園

國立東華大學

附近的美食餐廳

立川漁場

豐春冰菓店

055海鮮專賣店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雲山水有熊的森林一館民宿

雲山水有熊的森林三館民宿

雲山水Villa Home民宿

雲山水樸耕園(Villa of Permaculture)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逸翠軒民宿

雲山水綠野雅築民宿

坲卡夏民宿

丰坪浪靚民宿

麵包田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