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3787

富山海灣民宿(Full Mountain Sea Villa)

  • 富山海灣民宿(Full Mountain Sea Villa)
  • 富山海灣民宿(Full Mountain Sea Villa)
  • 富山海灣民宿(Full Mountain Sea Villa)

位於卑南鄉,地理位置優越,Full Mountain Sea Villa是台東縣短途旅行的理想出發點。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15KM的路程,這間2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出遊。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Full Mountain Sea Villa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客人住宿愉快。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住宿配備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BBQ燒烤設備。

4層樓的建築裡提供3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沙發, 浴巾,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根據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Full Mountain Sea Villa是來台東縣旅遊的最佳住宿,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附近景點

臺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台東景點】親子同遊好去處 體驗餵牛樂♥初鹿牧場♥

脫線休閒牧場

杉原-富山復魚區

鸞山部落

鹿野崑慈堂

卑南遺址公園(原卑南文化公園)

加路蘭遊憩區-漂流木裝置藝術,熱門打卡景點,最美海岸風光

台東鹿野高台-熱氣球、飛行傘、大草皮滑草、放風箏

小野柳風景區

附近的美食餐廳

寒舍茶坊

九伯羊肉爐

尚鼎羊肉爐

臺197羊肉爐

李記蒸餃

東河戀咖啡館

初鹿鮮乳手工饅頭

萱軒牛肉麵

藍色愛情海餐廳

龍港海鮮餐廳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兩間民宿

雍雅居民宿

利吉101民宿

金谷農莊民宿

圓融園民宿

森藝民宿

哦!宿喔民宿

愛加倍民宿

日初山莊(Sunrise Vi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