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18934

河畔水漾民宿(Riverside Bed and Breakfast)

  • 河畔水漾民宿(Riverside Bed and Breakfast)
  • 河畔水漾民宿(Riverside Bed and Breakfast)
  • 河畔水漾民宿(Riverside Bed and Breakfast)

無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宜蘭縣,河畔水漾民宿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這間住宿離市中心僅隔1.8 km,方便旅客外出。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在這家舒適的宜蘭縣住宿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住宿提供的服務,包括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家庭房, 旅遊行程。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平面電視, 寢具用品, 鏡子, 浴巾, WiFi,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河畔水漾民宿成為宜蘭縣旅遊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附近景點

冬山河親水公園

五十二甲賞鳥區

宜蘭鴨寮故事館

鬥陣來七桃體驗館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走入傳統、藝術與文化園區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午後悠閒散步好去處

蜡藝蜡筆城堡-蜡藝觀光工廠-宜蘭觀光工廠

東港榕樹公園

中興文創-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菇菇茶米館-冬山鄉農會

附近的美食餐廳

龍之園餐廳

來來牛排

寶香珍餅舖

老劉牛肉麵

大漁翁傳統美食主題館

鴨喜露滷味專家

王子複合式茶飲香雞排

明光餅店

武荖坑虹鱒休閒餐飲

力丸早餐店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禾風搖搖庭園渡假民宿

幸福蝸牛民宿(Happy Snail Bed and Breakfast)

蝸牛的家

單廊民宿

小巷弄5號

賞鳥屋民宿

伯格民宿

古風城渡假民宿(Old Wind City Private Lodging)

旅刻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