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1675

頭城休閒農場旅館(Toucheng Leisure Farm Hotel)

  • 頭城休閒農場旅館(Toucheng Leisure Farm Hotel)
  • 頭城休閒農場旅館(Toucheng Leisure Farm Hotel)
  • 頭城休閒農場旅館(Toucheng Leisure Farm Hotel)

位於宜蘭縣有名的海灘, 享受自然, 觀光區內的頭城休閒農場旅館提供優質的住宿,是商務和休閒旅行的熱門之選。 這家住宿離市中心不遠,僅有,去機場也僅需要分鐘。 這家現代化住宿比鄰Toucheng Leisure Farm, 北關海潮公園, Beiguan Recreation Farm等熱門景點。

相信頭城休閒農場旅館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住宿提供的服務,包括24小時送餐服務, 24小時前台服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頭城休閒農場旅館共有35間裝潢精緻的客房,其中也有部分房型提供了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Morning call服務, Mini Bar。 住宿的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釣魚, 花園, 卡拉OK等。 頭城休閒農場旅館是來宜蘭縣旅遊的最佳住宿,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附近景點

宜蘭頭城農場

藏酒酒莊

螃蟹博物館

北關海潮公園

金車伯朗咖啡城堡-頭城居高望遠好風光

宜蘭頭城外澳海灘

烏石港

宜蘭頭城旅遊地標-蘭陽博物館

大溪漁港

桃源谷-桃源谷步道

附近的美食餐廳

更新海產老店

上好味海鮮樓

東北活海鮮餐廳

6號本港海鮮

烏石港活海鮮餐廳

李香海鮮店

廟口小吃海鮮店

一品碗粿

阿宗芋冰城

昭洋海產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北觀休閒農場

琚珈海岸休閒民宿

夏天渡假屋

海吉兒

海天濱海休閒民宿(Ocean Sky Hostel)

天外天頂級休閒民宿

馬達利沙灘會館

夏朶沙灘渡假會館

蝦米驛棧(Shamii Bed and Break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