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8189

康橋商旅-員林館(Kindness Hotel Yuanlin)

  • 康橋商旅-員林館(Kindness Hotel Yuanlin)
  • 康橋商旅-員林館(Kindness Hotel Yuanlin)
  • 康橋商旅-員林館(Kindness Hotel Yuanlin)

位於彰化縣有名的觀光, 餐飲, 文化區內的康橋商旅 - 員林館提供優質的住宿,是商務和休閒旅行的熱門之選。 離市中心僅0.6 KM的路程,能確保旅客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由於鄰近Yuanlin Temple, Taifeng Night Market, Funingon等景點,旅客非常喜歡入住這間住宿。

相信康橋商旅 - 員林館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客人可享受住宿的一些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康橋商旅 - 員林館共有間裝潢精緻的客房,其中也有部分房型提供了平面電視, 禁菸房, 空調, 書桌, 電話。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入住康橋商旅 - 員林館是來彰化縣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飯店氣氛悠閒,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附近景點

彰化縣員林演藝廳

台灣文化資料館

忠義廟

百果山登山步道群

百果山風景區

【彰化大村】進昌咖啡烘培館♥在華麗的巴洛克建築享用美味下午茶

湶州寮卡達車休憩站

埔心鄉中山堂演藝廳

永靖鄉民藝廊

古厝聚落

附近的美食餐廳

魚滿堂豐原排骨酥麵

夜光高鐵景觀餐廳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東火精品旅館

富安大旅社

彰化楓華蜜雪兒-員林館(Michelle Hotel)

昇財麗禧酒店

爵仕九號商旅(Hotel 9)

雅迪商務旅館(Ardi Hotel)

富山大飯店

雙橡園大飯店

員林商務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