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2932

海邊海民宿(Hualien Seaside Ocean B&B)

  • 海邊海民宿(Hualien Seaside Ocean B&B)
  • 海邊海民宿(Hualien Seaside Ocean B&B)
  • 海邊海民宿(Hualien Seaside Ocean B&B)

位於花蓮的絕佳海灘, 觀光, 闔家同歡地段,花蓮海邊金捲兒民宿提供最好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 離市中心僅有2.0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花蓮縣石雕博物館, 美崙山生態公園, 松園別館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家飯店別具特色。 
相信花蓮海邊金捲兒民宿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客房內皆有免費WiFi, 咖啡店, 客房服務。 共有5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寬頻上網, 寬頻上網(無線), 獨立用餐區,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飯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花園等。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花蓮海邊金捲兒民宿成為花蓮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飯店。

 

附近景點

花蓮縣石雕博物館

美崙山公園

松園別館-享受慢步調的悠閒文藝時刻

北濱公園

向日廣場

鐵道文化園區

舊鐵道文化商圈

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

石藝大街

Azone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附近的美食餐廳

佟芫食坊

托斯卡義式廚房

Country Mother's

喜品家乳酪蛋糕

中一豆花

麥根香飲食店

伊江滇緬料理

Biolove百艾重乳酪蛋糕

漫譜樂事咖啡館

吉野食堂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85美崙民宿

雲想家民宿

客至軒民宿(KeChiHsuan Homestay)

麗軒國際飯店(Lishiuan Hotel)

小晴天旅宿民宿

黎明優光民宿

冠倫汽車大飯店

璞拉漫ㄚ瑪民宿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Lakeshore Hotel Hualien)